天振股权是国企吗?天振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浙江省天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注册资金rmb玖仟万余元。公司总部我国竹乡、两山理念起源地——浙江安吉。一直致力于创建世界一流的新式翠绿色环保地板等新科技新型材料的开发和产业生产制造产业基地,为世界给予翠绿色环保装修材料,为世界带来更多城市森林。

天振高新科技秉持“开发设计绿色材料、追求卓越品质、维护保养和睦绿色生态、搭建环境保护佳园”的经营理念,实行“广揽领域专业性人才、建立取胜创业者、提高研发创新整体实力、发展壮大新材料”的发展理念

企业如今在全世界有着两生产产业基地,根据自主开发及联合开发在中国、外已经取得多种专利权,“天振”赢得了“我国弹性地板领域十大品牌”、“我国林产工业三十年创新奖”、宁波市“金象奖”公司、绿色产品认证、浙江制造验证等多个殊荣。

公司是集生产制造、产品研发、市场销售为一体的技术专业生产制造企业,主营产品包含木塑复合木地板(WPC 木地板)、石塑板实木复合地板(SPC 木地板)、玻镁木地板(MGO 木地板)和塑晶木地板(LVT 木地板)等。2020年公司年产值超出20亿人民币,年销量高于3,000万㎡。现阶段我来司研发的WPC木地板,生产工艺流程技术得到发明专利证书,这标志着天振新技术应用、新品的提升。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16/1029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