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锆业企业商品有什么?东方锆业概述一览

  关键商品分成二氧化锆、氯氧化锆、复合型氧化锆陶瓷、氧化锆陶瓷结构陶瓷、硅酸锆、电熔管件氧化锆陶瓷、核级海棉锆等七大系列产品共八十多个种类规格型号,是全世界锆产品种类最齐备的生产商之一。商品主要用途包含核电厂电力能源、工业陶瓷、生物陶瓷、光通信元器件、燃料甲醇充电电池、武器及航天航空行业、电子陶瓷、人工合成东方锆业老总晶石、瓷器色瓷釉、高級耐火保温材料等众多新型材料、新工业生产领域,商品热销国内外销售市场,是广东第一批技术创新示范点公司之一。

  东方锆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企业”或“本企业 ”)于2000年9月19日经广东市人民政府“粤办函[2000]502号”文准许,由广东省宇田实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总体变动开设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依据广东省宇田实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者合同书,各公司股东以广东省宇田实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截止到1999年12月31日经财务审计后的净资产额3180万元做为折股根据,按1:1的占比相对应折算为股份有限公司的所有 股权,各发起者所拥有的广东省宇田实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份相对应变为其在股份有限公司中的股权。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9月26日在广东工商局官网申请办理工商登记备案,注册资金为RMB3180万元。

  07年1月31日,企业股东会决议根据了2006年度分配利润计划方案以截至2006年12月31日总股本为数量,向全体人员公司股东每10股送红股约1.792股。此次具体用以分派的盈利为5,700,000.0零元,转增股本5,700,000.00股,变动后的净资产总额为37五十万元。2007年9月6日,企业经证监委“证监发售字[2007]247号文”审批,向社会发展公开发行12五十万股RMB优先股,并于2007年9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售买卖。发售后的净资产总额 为RMB五千万元。

  业务范围: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锆系列产品产品及构造陶瓷产品。化工原材料(没有有机化学危险物品及硅铜构造密封剂)的新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及技术咨询。运营本公司自产自销商品及技术性的出入口业务流程;运营本公司生产制造需要的原料采购、仪表设备、工业设备、零配件及技术性的進口业务流程(我国限制公司经营和我国严禁进出口贸易的产品以外;不列项交易方式)。主要经营的业务为锆系列产品产品的科学研究、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2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