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象“下岗”转型做直播间 海外旅游业现状2022最新动态一览

据央视财经频道,泰国东北部素林府班达格朗村被称作“小象村”,是泰国大象旅游业的核心。因泰国的旅游业复苏迟缓,养象人与她们的大象都“下岗”在家里,存活变成难题。

现在23岁班达格朗村村民西里蓬根据手机直播游戏自己家养殖的两头大象的日常日常生活。西里蓬说,从自己记事起亲人就一直照顾着小象。

现阶段,小象直播间得到收入很不稳定,有时几小时直播间能够得到1000泰铢左右(折合rmb191元)的“打赏主播”,这笔钱只购买两头大象一天的食物;没有人“打赏主播”时,小象便会食不果腹。

在2020年之前,西里蓬一家在泰国东部地区旅游圣地泰国芭提雅机构大象表演,并由此能够满足自己人和小象的住房问题。接着前去泰国的外国游人总数急剧下降,从2019年近4000人次跌到2021年的40人次 ,而上半年来泰国旅行的外国游人只有200人次。

依据数据统计,泰国的现在有3200头到4000头饲养象,天然的象约3500头。预估来年大量饲养象出生之后,养象人的压力会非常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13/1027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