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怎么啦?2021重庆市子公司道歉事情前因后果

  5月7日,在微博上一张中国人寿保险宣传策划“顾客意外身亡赔付120万”的截屏可见到,中国人寿保险职工抬着一张变大的保险单面带笑容走在街上,引起网民提出质疑。7日,我国中国人寿保险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子公司根据微信公众平台公布道歉申明。

  照片表明,若干名衣着中国人寿保险工作服、肩披中国人寿保险绶带的工作员,抬着写有“张某某老先生出现意外死亡赔付12000零元”的变大版中国人寿保险索赔单,面带笑容地走在街上。

  2020年2月12日,银监会人身保险部发布通知规定,商业保险不得公开宣传策划涉及到受益人的索赔实际实例做为营销推广营销手段。

  7日,我国中国人寿保险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子公司根据微信公众平台公布道歉申明。

  申明称,中国人寿保险重庆子公司重庆永川支公司在对一位出现意外死亡顾客的亲属做出超大金额赔偿的全过程中,有关工作员发生不合理宣传策划个人行为,导致不良影响,对于此事向顾客亲属和众多群众表明深深地的歉疚。

  申明强调,企业已诚挚向顾客亲属当众道歉并获得原谅,另外对支公司主管开展免职处理,并对别的有关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文化教育。

  有关阅读文章:

  4月21日,中国人寿保险(601628)公布2021年一季度年报披露时间:预估2021年第一季度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较2020年当期提升约RMB94.00亿人民币到RMB128.18亿人民币,同比增加约55%到75%。

  公示表明,年报披露时间期内为2021年1月2日至2021年3月31日,预估2021年第一季度扣除非习惯性损益表后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较2020年当期提升约RMB94.16亿人民币到RMB128.40亿人民币,同比增加约55%到75%。

  本企业2021年第一季度销售业绩提高的关键缘故是长期投资的危害。企业项目投资体系管理不断提升,总体财产综合配备工作能力和实际种类专业投资工作能力持续提高。2021年第一季度,本企业融合销售市场状况,将发展战略配备与战略实际操作有机结合,丰富多彩固定收益种类,积极管理方法利益敞口,长期投资大幅度提高。

  挖贝网材料表明,中国人寿保险关键出示本人中国人寿保险、团队中国人寿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和健康保险等产品服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08/586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