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期货开盘吗?中秋佳节期货商品能够买卖吗?

2022年9月12日为周一,据中国各大交易所分配,期货商品销售市场不股市开市。

行业动态:

据生意社统计分析,2022年9月9日,星期五,大连商品交易所玉米期货主力军2301合同,截止于9:00,新房开盘2800元,全新2797元,跌6元,最大2810元,最少2788元,昨结2803元。

据光大期货,周四,CBOT黄豆下跌后反跳,价钱总体较弱波动。最新天气预报显示,美国西北部、中西部地区种植气温转好,丰收预估提高。

下周一USDA将发布9月供求交给,组织均值预估美国大豆生产量为44.96亿蒲式尔,预计区段44.41-45.68亿蒲式尔,小于8月预计的45.31亿蒲式尔,根据产量和总面积下降。销售市场等候供求汇报引导。

除此之外,行业市场也在等候宏观因素明亮。中国层面,蛋白质粕相对性逆势上涨,植物油脂承担着外盘期货下跌的利空消息,蛋白质粕价格是高反向市场支撑下挺立。市场资金参加激情降低,等候汇报落地式。充分考虑宏观经济和美国大豆丰收、南美洲黄豆丰收的期望,豆粕价格单侧预估波动走低,正套参加11-1价差交易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9/1025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