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智尚:用比赛界定我国“新西装”

在繁杂而充满可变性的环境里,服装业能不能把握住这一轮产业结构升级的好机会,摸索出更多的销售市场界限与阀值,将取决于其将来未来发展趋势。

谁可以增强对科技的逻辑思维能力、运用能力和想像力;谁能够以确定性的本质管理体系,解决模棱两可的环境因素,进而塑造品牌独特的自身;谁可以洞悉中国消费这件事情的结构型改变和认知多样化交易园林景观;谁可以推动的品牌长期性增长深层次使用价值,谁就会越还有机会引燃品牌势能的火源。

伴随着衣着消费观念与工作场景的变化,现阶段的西装也向着多样化、休闲娱乐化角度开展拓宽,创新要素已经成为西装公司行业竞争转型里的切入点与关键所在。处于“西装”与“休闲服”间的“新西装”在精锐群族中的兴起。

9月7日,由山东南山智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时装设计师研究会共同主办的深圳南山智尚杯·我国西装设计比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我国国际时装周期内盛大启幕。在这场以“智见非凡、链动时尚潮流”为主题比赛中,当地西装行业龙头——深圳南山智尚也向大众传递出在其创新方面的预估与探寻。

现场,国际性纺联现任主席、我国纺织业委员会会生孙瑞哲,我国纺织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服装协会会起陈大鹏,天津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周志军,国内纺织工程学好董事长伏广伟,我国毛纺织协会主席刘家强,我国纺织品产品研发中心主任郭庆红,我国合成纤维工业生产协会主席陈新伟,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深圳南山智尚独董赵雅彬,我国时装设计师研究会职业副书记 杨健、朱少芳、谢方明,山东服饰协会主席刘建国,山东省龙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海亮,《中国纺织》杂志期刊长 徐红,南山控股副董宋英杰,南山控股经理宋昌明,南山集团副总、长三角区域上海总部首席总裁周永才,山东南山智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经理王跃,及其来源于纺织品贸易公司、学校及媒介界共同见证了奖项的问世。

此次决赛的评审团主力阵容兼具了学术研究、商业服务与艺术创意各方面的平衡,可以说声势浩大:清华美术学院专家教授、研究生导师李当岐,我国时装设计师研究会副书记、我国男装定制研究中心主任、武汉纺织大学专家教授熊兆飞,我国时装设计师研究会副书记、“金顶奖”室内设计师武功心法凯,“金顶奖”室内设计师、LIUYONG品牌创办人王德,中国美院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陶音,西班牙马兰戈尼上海市服装设计教务长Kristian Steinberg,及其国际艺术教育服务平台英圣文化教育医生Percy Gilbert。

通过激烈的角逐,原创设计师崔欣夺得特等奖,来源于广州城市理工大学罗琳和成都香昱玺服装有限公司熊俊峰,厦门市晴兴服装有限公司李晴兴夺得金奖;来源于烟台南山学院王婷婷,惠州学院廖仕玲,独立设计李冬生、杨诗琳、雷小慧斩获铜奖;特等奖、入围奖、学校组织奖也落花每家。(详细名册附后)

以科技驱动为核 智能制造好西装

在憧憬未来时,要想着如何用时代的发展新思路、新技术应用去推动真实品牌经营,怎样去推动真实产业链发展,去完成“搞好一件衣服”这句话将来。

作为我国毛粗纺领域产业链行业龙头,现在的深圳南山智尚已在全国范围规划了29家子公司,打造了健全线上的、线下营销服务体系,联接企业与市场,沟通交流商品和顾客,充足满足销售市场客户短、平、快需求。

多年以来,深圳南山智尚一直坚持以自主创新为核心驱动,有着完备的新产品开发和科技创新体系,构建了获国家认可试验室、我国高支纯羊毛产品研发产业基地、毛纺织研究所、职业套装研究所、国际性羊毛绒创新中心等高质量创新平台,与源自西班牙、日本国、美国等国的生产工艺专家团协作,为企业的发展给予先进技术支持和确保。

着眼未来,深圳南山智尚将主动执行智能化更新,提高自动化程度,圆满完成机器设备升级改造。与此同时,以商业用地规模化、生产制造生态化、废弃资源化再生、电力能源低碳化为准则,加速进行翠绿色生产流水线更新改造,打造出具备绿色环保生产制造传动链条的绿色工厂。公司深入推进翠绿色产品矩阵、智能化及信息化管理结合管理体系、科技创新体系基本建设,推动并维持工厂生产线可持续发展观和核心竞争力。

从心开始 “新中装”面向世界

中国文化传统拥有深厚底蕴,有许多非常值得发掘内容,深入分析中国制造业、我国质量、中国传统文化,对服装产业发展趋势具备重大实际意义。因此在开创之时,比赛主办单位就激励参加比赛设计师开展大胆突破,不局限于市面上目前西装样式,摆脱西装平淡无奇、令人生厌的偏见,将时尚潮流、文化艺术、好用、受众群体、自主创新几个层面统筹谋划,融汇贯通。

从决赛的作品展览中,大家也可以看出,在针对个性和个人价值的思考、对当代文化里的现代都市的思索中,一众年青室内设计师从不同设计方案着重点与绝妙设计构思考虑,将点、线、面组合在一起,在设计图上呈现与众不同时尚潮流。众多获奖作品选自中国文化传统,融进民俗文化等有关原素,并顺从新时期流行趋势,使之容光焕发出新风彩。在比赛评审团们来看,“新中装”式西装著作设计具有科技含量,翻领对襟等各个方面蕴含着出色的精神内核,其推动时尚的热潮也是文化强国的一种体现,标志着西装、青年人设计师已经面向世界。

相较于往日,这个时代的自我表达,不单单是财富自由和自我认同表达的,反而是当我们在自我表达时能够产生更多盈利。他需要寻找意味着本身真实身份标识标签,甚至具体内容,及其高效益的商品和品牌。布料的创新能力应用是设计方案链的重要一环,在此次大赛中,参加比赛设计师皆以深圳南山精纺羊毛布料为依托来设计写作。做工精细的精纺羊毛布料与新锐设计师们创意紧密结合,取得成功构建企业和室内设计师互动交流互利共赢的比赛体制,提高了获奖作品的视觉冲击,确保了其舒适度与多功能性。

众多获奖作品选自中国文化传统,融进民俗文化等有关原素,并顺从新时期流行趋势,使之容光焕发出新风彩,很多高品质“新中装”式西装著作问世。“新中装”式西装著作设计具有科技含量,翻领对襟等各个方面蕴含着出色的精神内核,其推动时尚的热潮也是文化强国的一种体现,标志着西装、青年人设计师已经面向世界。

除此之外,或者对个性和个人价值作出思考、或者对当代文化里的现代都市开展思索,选手们从不同设计方案着重点与绝妙设计构思考虑,将点、线、面组合在一起,在设计图上呈现与众不同时尚潮流。

发掘新一代优秀人才 完成经济高质量发展

是生产主力,时尚产业其价值核心是制定。知识经济时代情境下,设计方案集成化自主创新与文化产业,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推动消费理念升级、推动使用价值更新。

2021年8月,是由中国纺织业委员会具体指导,我国时装设计师研究会、山东南山智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深圳南山智尚杯•我国西装设计比赛全面启动,重在发掘和引培正装设计优秀人才,从设计创意端创变布料自主创新,突显深圳南山布料能力和竞争能力,为品牌国际化发展趋势构建起多样化交流合作公路桥梁;希望为我国时装设计行业的年轻人室内设计师,提供一个“展现梦想与走向世界”的主要演出舞台。

自动运行至今,深深吸引来源于92所时尚潮流设计类院校和1200位品牌女装新锐设计师的积极开展,共接到1310份合理稿子。根据评审团从主题风格阐释度、应用性、时尚性及可落地性等方面初审鉴定,最后22件佳作出类拔萃,挺入决赛。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老总、经理王跃详细介绍,比赛自动运行至今,根据全世界征稿启事、评审选拔赛、考察调研及其零距离连接等各个环节设定,深圳南山智尚以比赛做为服务平台,激励和培养大量设计机构和杰出人才投身于西装产业链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当中,利用打造出具备独特性的西装和礼服设计,提升将来新一代室内设计师创意写作能力水平,激起正装设计的创新活力,促进西装设计产业完成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圳南山智尚杯·我国西装设计比赛方案持续举行十年,每一年一届。“根据比赛探寻中国正装设计的新理念、新路径、新方式,以年青的角度拓宽时尚潮流想像力,提高时尚产业潜能,为我国流行时尚发展趋势立中国风元素,树中华民族韵,让世界见证中国西装兴起。”王跃所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8/1024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