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谷高新科技发展情况怎样?磁谷高新科技行业发展趋势

(1)领域现阶段发展情况

现阶段,中国风机行业龙头都是在加大研发投入,发展壮大研究团队,持续研发新产品,中国风机企业和国际品牌在研发上的差别将进一步变小,将来中国风机公司将进一步占有中国风机市场占有率,与此同时,立足于国外市场,走向世界,开发设计国外市场。据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离心风机联合会统计分析VIP公司的信息,2020 年中国风机生产量做到 9 万多台,年产值为 50 多亿元。将来,伴随着废水处理、空气污染治理等市场的发展,将进一步推动风机要求提高,我国风机领域依然存在比较大的发展前景。

(2)行业类别在新技术应用层面发展的趋势

提高工作效率、节能降耗是发展离心风机必定发展的方向。一是可靠性设计离心叶轮节能降耗,利用更改离心叶轮横截面样子进一步改善风机排风量、耗能、噪音;二是提升转速比合理推动离心风机微型化,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前提下,做到变小容积和缓解重量实际效果;三是根据设计方案外壳出风口样子、应用流回消音、共震消音等优秀技术进行风机消声降噪;四是促进智能控制,运用 PLC、DSP 和触摸显示屏对风机的各类控制参数进行合理的操纵,依据工作状况参数转变全自动即时调节风机控制参数,以适应步骤的需求,同时通过对工作压力、环境温度、震动等参数监管,确保风机安全运营。

由于中国生产制造品牌化、智能化系统、生态化发展的趋势,一部分风机企业逐渐看准牵制各产业发展的节能减排困扰难题。将来单极快速风机将向高、中、低各种各样压比的系列产品产品目标发展趋势,针对不同业务领域的需要。以高效率、靠谱、全无油、宽遮盖为主要目标,以通用化、模块化设计、规范化为抓手,提升商品综合型能。今后将会积极推动环保型风机的研发与应用,环保节能成效显著的磁悬离心式鼓风机即将迎来特别大的发展前景。

市场竞争格局

风机领域中下游主要用途诸多,业内公司偏重于不同类型的市场细分行业,现阶段,中国风机领域市场竞争激烈,中国风机领域仍然以罗茨风机、多级别离心式风机、单极传动齿轮增长速度风机为主导,主要是生产厂家包含沈鼓集团、陕鼓动力、金通灵、山东章鼓(002598)等,与此同时,有很多公司进军磁悬离心式鼓风机的研发与生产过程中,主要产品企业包括磁谷高新科技、亿昇高新科技、天瑞重工机械等。

由于中国生产制造品牌化、智能化系统、生态化发展的趋势,风机做为工业生产通用机械,在各个行业里被广泛运用,因而风机的能源消耗高效率对于该行业节能降耗总体目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风机在市场绿色环保、科技含量等上的要求将不断提升,用户需求展现品牌化、精细化的发展趋势。伴随着风机领域市场竞争激烈,具备商品市场优势的公司将继续扩大市场份额,并逐渐取代技术水平较不足的公司。今后将会积极推动环保型风机的研发与应用,环保节能成效显著的磁悬离心式鼓风机即将迎来特别大的发展前景。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8/1024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