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携USDD走上新时代广场引发热议 多种优点助USDD趁势突出重围

近日,波场TRON创办人孙宇晨携USDD稳定币登录国外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在市场疲软之时为从业人员和持有人传送领域自信心的事情,得到好几家自媒体平台及行业KOL高度关注,引起了一阵宣传策划风潮。

也引起许多人好奇心,仅发布4个月的USDD,为什么能和波场TRON一起,被孙宇晨携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对于此事,区块链技术自媒体平台雄鹰手记在《那个男人又来了,这次孙宇晨登上了美国时代广场!》一文中写道,“USDD能在熊市中高姿态问世,可在趁势中迅速发展,靠的不仅是孙宇晨厉害的销售能力和波场强悍的网络生态,其本身也确实存在不少优点,乃至大多都是独家代理优点!”

雄鹰手记称,USDD有着“区块链技术”、“超额抵押”及其“公开化”等优点,在其中有一些优点甚至独家代理的。该自媒体平台深入分析道:

1、现阶段的领头USDT、USDC、BUSD等稳定币全是中心化的,都存在诸多风险,那么作为区块链技术的USDD,其商品流通和使用不容易受限于一切去中心化组织,彻底属于持有人自身的财产,一切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具备冻洁USDD能力。

2、稳定币最该在意的是发生舆论压力及其兑现困境,这样的事情一旦发生,轻者垮台狂跌,严重立即归零,超量发售或低额质押贷款,是这些年稳定币最大的一个雷。先前,以最少120%的质押率所规定的DAI全部稳定币中口碑比较好的一个,而今年USDD的诞生,打破这一局势,以300%以上质押率名震领域之最,最大程度地确保了玩家们的兑现确保。

3、“区块链技术”和“超量质押贷款”是USDD涉足稳定币市场俩把劈山神器,公开化是USDD的另一大秘密武器。现阶段USDD每一个质押财产所有公开化,所有人都可以7x24钟头随时登录USDD官方网站查询。

据文章引用统计数据显示,现阶段USDD发售总产量为7.25亿枚,即时质押率已超310%,在其中抵押物的财产涵盖了109亿枚TRX、1.4万枚BTC、9.95亿枚USDC和1.4亿枚USDT。

在雄鹰手记来看,310%的质押率早已远高于了最少130%的相关规定,这种“名牌”实际操作更进一步的保障了USDD及其USDD玩家们安全性,此外更为“吓人”是指,每一个质押财产,都能通过区块链浏览器,开展全部详细情况的查看。这般,就做到了极致真正意义上的公开化,对每个人对外开放,其实就是让大家都进行监管监管和,最大程度地确保了USDD安全性、长期性、可靠性。

雄鹰手记觉得,USDD是稳定币市场上的领先者和破局者!将来,TRON会因USDD的诞生,在公链的跑道上再次领先,位列前三;而USDD也可能因为靠着TRON强大的,在稳定币的跑道上再次争夺市场占有率,攻城掠地;二者紧密联系,节节攀升。

此次孙宇晨携USDD走上新时代广场,并打开历时一个月的大屏展示,不仅为USDD吸引了更多眼光,这一举动又为本轮加密市场的股市熊市增添了新的曙光,在这样一个持续低迷的寒冬,让其他从业人员们,及其诸多持有人们,体会到了领域的自信。

公布数据显示,USDD由波场协同贮备(TRON DAO Reserve)与区块链技术流行组织进行,自5月5日正式启动至今迅猛发展,6月5日,USDD宣布升级成全世界第一个区块链技术超质押稳定币,更新当日以高过130%的质押率居世界第一,变成各大网站更为安全区块链技术稳定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7/1023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