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德钰是干什么的?天德钰公司概况

企业创建于2010年,为高新企业和集成电路公司企业。企业立足于我国市场,面向全球发展趋势,为用户提供手机上、配戴设备、智能音箱、新零售等多个HCI人机互动主要用途处理芯片。产品包含智能移动终端显示器驱动芯片、监控摄像头音圈马达驱动芯片、快充协议书处理芯片、电子价签驱动芯片及解决方法等。

企业深耕细作显示系统行业数十年,商品销售遮盖美、日、韩等国或地区,主要客户涵盖了世界各国一流著名品牌公司。

总公司坐落于深圳南山区高新科技园里,企业在安徽省合肥市、中国香港配有控股子公司,上海市区、中国台湾等配有子公司,关键根据当地的半导体发展优点精准定位产业方向;在其中,深圳天德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称“深圳天德钰”) 为大陆地区总公司所在城市,承担企业管理职责(中后台单位)及销售市场、市场销售、产品研发、顾客技术支持服务;合肥市朗逸微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通称“合肥市朗逸”)主要从事供应链和开发;中国香港朗逸自主创新科技公司(通称“朗逸自主创新”)主要从事海外营销和产品研发。

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和技术革新,为用户提供“自主创新、高品质”的商品,提升顾客竞争能力,推动企业和客户的“合”力双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7/1023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