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TOP10到达站有什么?携程网公布2021十一国庆汇报

  10月7日,携程网公布了《2021年国庆假期出游总结报告》,在经历了暑假旅游低开高走后,国庆期间全国各地迈入了赔偿式出行风潮,全国各地多地著名旅游景区持续数日入园量做到最高值。

  “2021年国庆出游整体展现附近、中长线两开花的局势,大城市微休闲度假、附近深度游、本省中长线游、跨代省长线游等模式多种多样。” 携程网研究所高級研究者讲到。携程数据表明:省内游和跨地区游交通出行占有率参半,一地深层探寻更受大家喜爱。因为部份地域交通出行限定,近途附近和本省中长线游关注度提高更快,红色文化旅游、乡村旅游、亲子游休闲娱乐、赏秋风景游等主题风格最受大家喜爱。

  归功于周边旅游关注度的增强和城市IP不断推进的危害,2021年十一国庆地区度假旅游比之前更加火爆。以京津冀一体化、长三角、大湾区、川渝为象征的现代都市经济带度假旅游交通出行兴盛,挑选大城市休闲娱乐、宅休闲度假和附近深度游的游人增加。

  携程网服务平台信息表明:十一国庆TOP 10到达站为:北京市、上海市、成都市、广州市、重庆市、杭州市、深圳市、西安市、武汉市、南京市。受北京市环球影城IP推动的影响力提高,北京市超过上海市、拔得2021年十一国庆到达站实至名归;成都市再度上涨至十一国庆到达站前三、重庆市近年来初次进到十一国庆TOP 5大城市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有着著名IP的地方在携程网服务平台关注度提高更快,如在近年来凭着高品质传统节日晚会节目造就现象级文化艺术IP的河南省、以8D奇幻情景、互动体验度假旅游闻名的重庆市,国庆期间在携程网网站的预定量较往年同期提高力度排名前十;靠网络红人餐馆和网络红人城市IP爆红的长沙市,国庆期间订单信息量相比今年初提高87%。

  内蒙古自治区、大西北、云南贵州、西藏自治区等經典赏秋度假旅游地区也承揽了各都市区的跨代省长线要求,到达站关注度相较暑假提高超22倍。受新冠疫情危害,一部分大城市跨地区游并未对外开放,但到达站认知度在不断转暖,携程网服务平台最被盼望度假旅游重归的地方为:厦门市、澳門、哈尔滨市、泉州市、福州市。

  携程网服务平台信息表明,2021年国庆节大假,全国各地飞机票单趟平均价为821元,较同期相比768元提高7%。与此同时,在国庆长假前一周才提交订单的飞机票预订明显提高,十一国庆前一周飞机票预订量相比上一周环比提高161%,大幅度超过上年十一假期前一周和上一周订购量同比增长率78%。2021年国庆期间,高星酒店餐厅平均价做到945元,同比节日期间一周提高超80%。

  周边旅游热门环境下,高铁旅游也不断遭受热烈欢迎。携程数据表明,2021年十一国庆高铁动车周边旅游平均价为113元、跨地区游平均价为437元。最受欢迎路线集中化在京津冀一体化、长三角、大湾区、川渝现代都市经济带,携程网服务平台关注度前十的考虑与到达到达站相对高度重叠,与此同时大城市互游特性突显。受欢迎路线TOP10各自为:广州市-深圳市、成都市-重庆市、重庆市-成都市、深圳市-广州市、上海市-杭州市、宁波市-杭州市、北京市-天津市、杭州市-宁波市、天津市-北京市、上海市-苏州市。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08/750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