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回复招骋只招清朝人 安永企业称出世日期填好不受影响职位申请

据新闻媒体信息,现阶段有网友称,在自己某企业的招聘页面填好出世日期的时候发现,最迟日期只能选“1899”年。

网民“瑶啊瑶”表明,最近,在自己填写安永企业职位申请时,“出世日期”一栏最迟只能选到“1899”年。因此,该网民还晒出了截屏,截屏表明其选中了“1899”,“1900”后再无其他年代。

网友调侃:“已经有100多年工作经验!”

9月1日,新闻媒体登陆该企业招聘页面发觉,只会在用平板电脑登陆时,会有“出世日期”最迟只能选“1899”年难题,而最开始能挑到公元前。对于此事,企业回复称,已留意到此问题,会往后台管理开展意见反馈,立即进行处理,而且,出世日期填好难题也不会对职位申请产生影响。

相关阅读:

近日,绍兴市一公司招聘信息引发网友热议,招骋晋升体系才华横溢人(初中级),宠妃(高端),王后(业务经理),太后(公司合伙人)等各个等级。公司招人工作人员表明只是一个形容,目的在于吸引住求职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2/1019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