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悦鲜活就事件道歉 牛奶产品“鲜女专用型饵”事情前因后果

据了解,悦鲜活小红书账号此前曾发动态,把它牛奶产品称之为“鲜女专用型饵”,并强调“如今下饵还有机会嘛?各大网站约小鲜女啦”,其发布的海报还带有“专钓鲜女”、“编造的对待”字眼。有部分网友与消费者觉得,“钓”、“下饵”等措辞不尊重女性,不适合广告中发生。

月24日,悦鲜活微博发致歉声明称,其最近在小红书的发了一篇对于女性不认同的不当具体内容,给用户产生不适感与情感损害,对于此事表示歉意。

据官网显示,君乐宝乳业集团公司成立时间1995年,27年以来自始至终致力于乳业发展趋势,为用户提供身心健康、营养成分、安全奶制品。公司目前职工14000余名,在河北、河南省、江苏省、吉林省部分地区建了21个生产厂、17个智能化大中型农场。经营范围包含婴儿奶粉、低温酸奶、超低温牛乳、常温下液奶、农牧等板块,构建包含乳业产业链的经营合理布局,上中下游联动发展,为用户提供营养成分、身心健康、安全奶制品。

2018年11月,君乐宝获中国质量奖成就奖;2019年6月,君乐宝乐铂K2孩子成长婴儿配方奶粉和悦鲜活牛奶获2019全球乳制品创新奖;2020年12月,君乐宝喜获“中国工业大奖嘉奖奖”,是唯一获“嘉奖奖”的牧业公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25/1011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