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练胶发售公司有哪些 一文深度解读(8月25日)

混练胶发售公司有哪些,一文深度解读(8月25日),下面就随狮子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混练胶个股有:

恒星科技:

在每股净资产层面,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是-0.11元、0.07元、0.1元、0.11元。

企业子公司内蒙行星化学有限公司“年产量12万吨级性能卓越有机硅材料高聚物新项目”目主要包含混和羟基环硅氧烷、八羟基环四硅氧烷、二甲基硅油、乙烯基硅油、含氢硅油、液体硅橡胶、107胶、硅酮耐候胶、110胶、混练胶等性能卓越有机硅材料高聚物。

中鼎股份:

在每股净资产层面,中鼎股份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是0.92元、0.49元、0.4元、0.79元。

中鼎股份快速反应,完成通用电气全部无创呼吸机供货高精密密封垫片产品研发配套设施。

贵州轮胎:

在每股净资产层面,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是0.11元、0.17元、1.47元、0.4元。

企业已完成了一整套车胎设计方案,认证,检测试验设备平台,理化实验室硬件设施在国外橡胶行业中位于主导地位,作为国内汽车制造业中最先进试验室之一。

ST宏伟:

在每股净资产层面,公司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是0.03元、-0.2元、0.12元、-1.66元。

企业主营业务持续高温硅橡胶材料,包含生胶、混练胶、特种胶等,有着230好几个持续高温硅胶种类型号;原料DMC为购入;19年有机硅行业收益8.58亿人民币,营收占比77.64%。

以上是狮子产生的立场,数据信息仅作参考,不属于投资价值分析,由此实际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25/1011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