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哪个城市没有封城 来看下最新消息

之前,湖北省是中国疫情最严重的省,如今湖北省除了武汉之外,已经连续两天没有新增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患者,也就是说其它地方的疫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最新消息显示,湖北赤壁市已经解封封闭,这个决定从昨日开始执行。

赤壁市撤销封城

赤壁市撤销封城

赤壁市在前日发布消息,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到3月6日上午10点前,撤销该市各乡镇(办、场、区)之间以及村组之间的所有疫情防控交通卡口,打通物理隔离,恢复正常通行秩序。

赤壁市之所以解除封闭,是因为这个地方已经连续19天没有新增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此地的疫情比起全国大部分地方都弱。解除封闭不仅可以推动防疫物资的运送,还可以推动企业更快复工复产,并且有利于当地经济尽快恢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7/145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