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游戏销售市场7月收益208亿人民币 2022数据信息下降原因有哪些?

日前伽马数据发布了《2022年7月游戏产业报告》。

资料显示:

2022年7月,中国游戏市场具体销售额208.08亿人民币,环比下降7.14%,同比减少15.12%。

2022年7月,中国网络游戏销售市场具体销售额146.34亿人民币,环比下降11.25%,同比减少19.60%。

2022年7月,中国自主研发手机游戏国外市场具体销售额为14.00亿美金,环比下降3.65%,下降主要原因是一部分头部产品水流下降。

2022年7月,水流计算榜TOP10中,TOP5商品排行不会改变,新游戏《暗黑破坏神:不朽》入选。

2022年7月中国网络游戏 市场容量:

同比、环比增长率与此同时降低

伽马数据《2022年7月游戏产业报告》表明:2022年7月,中国游戏市场具体销售额再次发生同比环比与此同时降低,仍关键受网络游戏市场影响。

2022年7月客户端网游市场容量:

达近6月至今最高值

2022年7月,我国客户端网游销售市场具体销售额同比与环比增长率同时存在提高,超过近6月至今最高值。提高缘故有三:一是7月恰逢暑假时间段,客户游戏时长提升;二是《穿越火线》等手机客户端商品当月主题活动比较聚集,刺激性客户交易;三是头顶部手机客户端商品如《大话西游》《征途》等当月主要表现较好,《英雄联盟》当月新产品肌肤销售量好于上个月,如肌肤 “星之守护者 卡沙”展现比较高关注度。

2022年7月网络游戏市场容量:

同比与同比减少均超过10%

2022年7月,中国网络游戏销售市场具体销售额环比下降11.25%,同比减少19.60%。一方面,几款头部产品水流下降显著;另一方面,当月主要表现比较好的新品上线时间很短,水流增加量未得到充分发挥,不能相抵减药。

网络游戏水流计算榜TOP10:

5款产品排行不会改变 1款新游戏入选

2022年7月,水流计算榜TOP10中,TOP5商品排行不会改变,新游戏《暗黑破坏神:不朽》进到TOP10。《暗黑破坏神:不朽》于7月25日发布,做为“暗黑2”IP第一款网络游戏,发布两周内均维持在iOS手机游戏畅销榜TOP5之内。《金铲铲之战》根据数次版本升级开展均衡调节,发布限时折扣、返场活动、王者新英雄等提升收益。《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当月发布“巨人城:沙海活城” 版本号,并且通过上限定皮肤、武器装备,发布特惠活动、返场活动刺激性水流提高。

注:水流TOP10网络游戏为伽马数据网络游戏水流计算榜中排名前十商品。伽马数据网络游戏水流计算榜是伽马数据(CNG)通过调研、查看财务报告、检测排行榜、构建模型等手段计算而得的统计周期内商品水流排名,商品水流为iOS、Android及苹果越狱等途径分为前总水流,不包括国外市场水流,数据信息仅作参考,相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9/1006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