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存茶如何控湿?美的家里机单独去湿:长期存储不潮

一到夏天,南方地区气体全是湿答答的,衣服裤子三天晾干不了、食材一天就长霉,人们对于湿冷都习以为常了。而对爱喝茶的广东人而言,春天刚入手的新式茶一旦返潮十分遗憾。

怎样存茶,如何有效饮茶?实际上,你只要一套能整屋去湿的家庭中央空调。6月10日,美的空调赶到“5500km·考验极境好空气”活动的第二站——“雨城”雅安市。当场,手工制茶人分享了自己做茶叶、存茶、饮茶积累的经验,从而提及了气体环境的重要性。

精确控湿互动中,手工制茶对美的家庭中央空调坚起了大拇指。空调开启后,室内空气湿度由93%降到52%,精确控湿,避免茶叶受潮变霉。接着,煮上一壶茶,并没有室外湿冷,在美的送来的清洁、清新空气中,尽享生活的悠闲。

茶存储难?单独去湿其实并不难

“好茶叶来源于茶好,雅安市雨水多潮湿,拥有合适茶生长空气环境。”手工制茶人当场介绍道。雅安市每年有200来天都是在雨天,夏天空气湿度在93%之上,再遇上梅雨季节,几乎看不到大晴天。潮湿的环境有益于茶生长发育,但不益于茶存储。茶害怕返潮长霉、吸咐臭味。

在茶厂,人们会针对不同茶进行系统存储,但家中,并没有更专业的标准,能控湿的中央空调就非常重要。在手工制茶人家里,一袋袋茶储放在书桌上的玻璃瓶中,打开表盖后一股清香扑面而来。而墙壁上线控器表明,这时中央空调正处于空调除湿中。“它去湿效果很好,不但茶能更好的储放,家中老人小孩也都觉得温度湿度非常舒服。”做茶叶人笑着说道。

饮茶需有好环境?空气是重要

都说好小水泡好茶叶,而好茶则必须在舒适的环境中品位。房间内,做茶叶在用85℃的沸水冲调云雾茶,茶色调光亮,味辛醇正。和外面的湿冷、炎热自然环境不一样,房间内清凉清爽,做茶叶人一边饮茶一边和闺女讲述着茶马古道路线的由来小故事。

这般优美的环境是怎样做到的啊?实际上,也得益于房间内安装美的家庭中央空调。其不但能强力去湿,与此同时集56℃高温消毒、自清洁、UVC深紫外线杀菌、Nano净离子净化处理等服务于一体,确保室内空气质量清洁,防止病菌、真菌病害,有利于家人的呼吸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家庭中央空调在安装上不需要客户担忧。美的家庭中央空调具有设计专业、专业工具、技术专业辅助材料、技术专业加工工艺、技术专业工程施工、专业监理、专业化服务的7A级系统化水平,为消费者提供全空间、全维度、全周期的一站式订制好空气,来保障客户良好的使用感受。

本次美的空调5500km极境穿越重生考验,不仅仅是一次探索身心健康好空气的妙趣历经,也是美的空调旨在为客户产生健康呼吸新感受的有力印证。下面,美的空调也将走入阿尔金山藏北无人区、塔克拉玛干沙漠、中国热极吐鲁番火焰山等极端环境,穿越重生5500千米找寻身心健康5度好空气。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9/1006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