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一文深度解读(2022/08/17)

人工智能技术股票有哪些龙头股,一文深度解读(2022/08/17),下面就随蝴蝶君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人工智能技术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票

长安轿车(000625):领头,在营业总收入层面,长安轿车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是662.98亿人民币、705.95亿人民币、845.66亿人民币、1051.42亿人民币。奇瑞汽车将携手并肩讯飞科技在智能语音系统、人力智能大数据、车联网平台运营平台三大层面进行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一同创建联合实验室,开展智能车载语音识别技术和大数据领域、图像识别技术行业、车载终端产品及车载应用平台的研究综述。

中科信息(300678):领头,公司在营业总收入层面,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是3.44亿人民币、3.64亿人民币、5.01亿人民币、4.95亿人民币。企业主动扩展以互联网 、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等为代表新型智慧城市相关业务。

高乐股份(002348):领头,公司在营业总收入层面,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是8.3亿人民币、7.12亿人民币、5.08亿人民币、4.4亿人民币。综上所述,2017年的线上教育总体行业规模早已达到约5000亿人民币,且将来长时间内也将处在迅速增长期,市场容量还会继续不断发展。

以上是蝴蝶君产生的立场,数据信息仅作参考,不构成投资价值分析,由此实际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7/1004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