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订单取消会失业吗 工厂面临关停局面

受国外疫情影响,国内很多工厂的外贸订单都被取了,那么外贸订单取消会失业吗?对于工厂员工来说,没有订单企业必定会裁员缩减开支,因此不排除会有失业的可能性。但没有了外贸订单对工厂的打击也是非常大的。

外贸商业

外贸商业

对于外贸企业来说,主要依靠外贸订单来维持运营,如果没有了订单,那么这些外贸公司就会停摆,甚至无法正常运营,员工就只能放长假。

据消息,受国外疫情影响,3月中旬以来,已有部分客户取消订单。而那些大客户,暂时决定推迟发货,对外贸企业的影响非常大。3月18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女士无奈地表示。

“突然接到客户取消订单的消息,损失真的不小,因为公司一般只向客户收取30%的定金,成本很遥远。”朱女士说。

受外国订单支持的工厂遭受的损失更大。东莞一家表业有限公司发出公告表示,该公司最重要的客户,属于美国品牌的保利“化石”,已经停止下单,并要求取消或暂停生产订单。因此,工厂无法正常启动,公司经营陷入重大危机,随时面临倒闭风险

在这方面,公司做出了一个决定,“接受全体员工辞职”和“公司将全厂暂时休假三个月”等决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6/180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