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母机版块今日市场行情 工业母机板块股票领头有什么(08月10日)

工业母机版块今日市场行情 工业母机板块股票领头有什么(08月10日),下面就随狮子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08月10日信息,工业母机版块下午拉涨,宇晶股份(002943)涨超7%,宇环数控(002903)、日发精机(002520)、纽威数控、华东数控(002248)等跟涨。

工业母机板块股票领头有:

华辰装备:工业母机领头。

华辰装备主营业务自动式高精密数控轧辊磨床研发生产。

2021年报表明,华辰装备完成主营业务收入4.09亿,同比增加77.53%;纯利润7657.59万余元,同比增加128.29%。

华中数控:工业母机领头。

现在是数控车床互连通信协议规范联盟的组员。根据NC-Link机床数据共享规范,企业并参与了工业物联网二级节点、工业物联网等项目,为公司产生一定收益的与此同时,也推动公司在工业生产互联网领域的专业技术和产品处在领先水平。

2021年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6.34亿人民币,同比增加23.55%;归属于总公司纯利润3122.89万余元,同比增加12.4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总公司使用者的纯利润为-6434.74万余元,同比增加19.62%。

创世纪1:工业母机领头。

公司是数控车床行业第一个得到加工制造业股票基金直投落地的公司,获投5亿人民币

企业2021年的营业收入52.62亿人民币,同比增加53.6%;纯利润5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71.71%。

以上是狮子产生的立场,数据信息仅作参考,不构成投资价值分析,由此实际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0/996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