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秋佳节期货交易能涨吗?往年中秋佳节后大宗商品期货跌涨规律性一览

中秋节假期后第一个买卖日产品将如何走?

小语统计分析了近10年来的行情数据,结果如下所示:

近10年以来,大宗商品现货指数值共发生五次增涨,五次下挫,跌涨几率50%。在其中,波动幅度最大的一个一年出现于2020年,假后第一个买卖日商品指数收市暴涨2.42%,因此当心此次假日后跳空高开的风险很有可能。

从实际版块上来说,稀有金属指数值假后增涨几率高达70%;能化、植物油脂及农业产品版块假后增涨几率亦达到60%,而钢材、贵重金属等假后下挫几率偏大一些。

相关阅读:

【大宗商品价格指数值】

9月8日大宗商品价格指数值BPI为1037点,较昨日上涨了1点,较时间段内最高处1343点(2021-10-19)下降22.78%,较2016年02月03日最低值660点上升了57.12%。(注:周期时间指2011-12-01至2022-09-08)

【大宗商品现货跌涨日榜】

据生意社价格监测,2022年9月8日大宗商品价格跌涨榜中环比上升的产品共63种,都集中在汽车板块(共27种)和有色板块(共12种),上涨幅度在5%以上产品主要在汽车板块;上涨幅度前3的产品分别是硫酸铵(5.51%)、豆柏(2.70%)、苯酐(2.36%)。 环比下降的产品共35种,都集中在电力能源(共9种)和化工厂(共8种),下滑在5%以上产品主要在能源板块;下滑前3的产品分别是WTI原油(-5.69%)、氯铵(-5.57%)、Brent石油(-5.20%)。 本日均股票涨幅为0.1%。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9/1025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