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外贸订单取消 受疫情影响出口贸易生意不好做

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但欧美等国日益严峻。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一些外贸企业受到波及,生意开始不好做了。据媒体报道,有“中国鞋都”之称的温州出现大量外贸订单延迟或者取消现象。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大批外贸订单取消

鞋企大批外贸订单取消

往年3月份,是外贸企业的旺季。但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国外企业以各种理由取消甚至赖掉温州鞋企的订单。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周德文表示:“总之各种理由取消或延迟,对鞋企的影响非常大,据我了解温州40%的鞋企都遭到了重创,期待下半年把上半年的损失补回来,可能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内销的企业遇到国内市场的萧条,外贸企业则面临国外疫情的压力。但需要指出的是,与疫情防控有关的产品,如口罩、防护服、检测盒等企业生意火爆。面对此情况,企业除了求助于政府,也需要开展自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4/173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