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维光学上市了吗?路维光电发售最新动态

路维光学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新三板转板,企业证券代码为688401,发行价格25.0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70.31倍。

路维光学自创立迄今为止,一直致力于掩膜版的研发、生产销售,商品主要运用于平板显示器、半导体材料、触摸和线路板等行业,是中下游微电子技术生产流程中迁移图形标准和原型。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和科技创新,公司在G11极高世世代代掩膜版、高精密半色彩掩膜版和光阻施胶等产品和技术方面,打破海外厂商的长期性垄断性,对推进在我国平板显示器行业和半导体业重要原材料的产业化过程、逐步推进技术引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企业着眼于平板显示器掩膜版和半导体材料掩膜版两个关键产品系列,逐步完善“以屏带芯”的业务发展格局,与众多著名顾客设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平板显示器行业,企业主要客户包含京东方、华星光电、中电熊猫、天马微电子、惠科、信利等;在半导体芯片行业,企业主要客户包含中国一些领跑芯片公司以及配套设施经销商、士兰微、晶方科技、华天科技、通富微电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7/1003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