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地区各地持续高温不断!今日天气炎热最新动态2022年8月17日归纳

据中央气象台,今日(8月17日),中国气象台持续第6天发高温红色预警,四川盆地部分地区局部地区最高温度仍将于40℃之上,“热”情不降。

受降雨危害,以往一天,江准、黄淮一带地域持续高温明显减少;但副热带高压控制下,四川盆地至汉阳、江南地区部分地区天气炎热仍不断席卷。检测表明,昨日,四川盆地、江准西南边、江南地区部分地区发生37℃左右天气炎热,四川东部、重庆西部、湖北省东南部地区、湖南北部、浙江省中间部分地区40~43℃,重庆北碚区44℃。

今天高温红色预警连续发第6天,都是中国气象台连续发高温红色预警第28天。预估今日,陕西南部、安徽南部、湖北省东南部、湖南省、江西省、浙江省、上海市中西部、福建省、四川中北部、重庆市、贵州省东部地区和北边、广西省中南部、广东省中南部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即将迎来35~39℃,在其中,四川东部、重庆市中西部地区、湖南省中南部、江西省中间、浙江西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最高温度可以达到40℃之上,以上群众一定要注意搞好高温防暑。

憧憬未来,四川盆地部分地区仍将有延续性天气炎热,“热”情不降。中国气象台预估,以后10天,四川盆地、汉阳、江准、江南地区部分地区依然存在延续性天气炎热,总计持续高温日数可以达到7~10天;以上地域最高温度可以达到35~38℃,局部地区可超出40℃。

大城市之中,武汉市、杭州市、威海、南昌市、重庆市、成都市、福州市部分地区将来7天持续高温都将是持续“不打烊”状态。尤其是重庆市,这周内或将出现持续来天发生42℃上下的高温炎热气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7/1002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