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将严禁奶茶店水果汁等宣传广告 禁糖份广告宣传是因为什么?

为了能抵制糖尿病患者病发增长的趋势,新加坡卫生部11日发布,从2023年底逐渐将严禁糖份和反式脂肪酸含量较高的饮品的宣传广告,包含咖啡厅现制的饮品、现榨果汁及其泡泡茶等。

新国家卫生部会要求出售这种饮品的商家在实体店和电子菜单中,标明糖份和反式脂肪酸含量较高饮品的营养级别。

除此之外,从今年12月30日起,马来西亚全部外包装饮品和根据自动售卖机出售的饮品,须贴了类似“交通信号灯”的营养级别标识。严禁被列为糖份和反式脂肪酸成分最高D级外包装饮品开展宣传广告

马来西亚有超过40万人得糖尿病患者。等同于每九名新加坡人中,有一人生病。除此之外,马来西亚每一年均值约1200名糖尿病人需高位截肢。为了能抵制糖尿病患者病发发展趋势,马来西亚早就在2016年便开始向糖尿病患者“开战”,发布多种多样行为限定群众糖分摄入。

据前瞻产业研究所报告指出,因为新型现制奶茶重视产品质量还具备社交价值,所以深受顾客钟爱。近些年,在我国新式茶饮消费者对于新式茶饮的客户忠诚度比较高。且和喝茶一样,奶茶还能让人成瘾,有稳定的消费频次,就会有相对稳定的人流量,收益也会越来越高,新茶饮市场经营规模持续增长。《2021新茶饮研究报告》预估2021-2026年领域复合增速上位段可达20%。展望觉得,到2026年嘻哈侠茶饮市场经营规模有希望做到3千亿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5/1001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