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内存是6G吗?苹果公司14存储空间是256G发展吗?

海外时尚媒体 AppleInsider 近日对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2款型号规格作出了预计。该新闻媒体觉得 iPhone 14 规范型号规格和 iPhone 13 类似,只不过是增强了运行内存和细节提升。而 iPhone 14 Max 在保持类似外型的情形下,显示屏增加到了 6.7 英尺,并替代了去年的 iPhone 13 mini。

这一款更多的 iPhone 将具有与规范 iPhone 同样的 6.7 英尺显示屏,但具备同样的监控摄像头、光电技术和功能集。这就意味着客户不再期待为了能获得更大的显示屏尺寸而选择 Pro 版 iPhone。iPhone 14 Max 是新添加的成员,因而寻找这类尺寸和功能集的消费者将有明显的更新原因。

目前尚不清晰 6.1 英尺的 iPhone 14 会有什么转变。假如它拥有同样的 Super Retina XDR 显示器、A15 Cpu和摄像头系统,那样苹果公司可能引进一些新的作用来区分上代。

行业人士 Ming-Chi Kuo 表明,Apple 能将规范型号的 RAM 从 4GB 增加到 6GB。这就意味着 iPhone 14 特性将类似配置 A15 Cpu的 iPhone 13 Pro。

显示屏供应链管理人员利文斯顿·杨(Ross Young)表明,因为供应链的限定,ProMotion 不会在 2022 年出现在了非标准版 iPhone 上。 2023 年“iPhone 15”可能全系标配 ProMotion。

延伸阅读:

据新智元信息,天风国际郭明錤称,iPhone 14系列产品型号均值市场价将上升15%,主要因素是iPhone 14 Pro的增涨和更高交货占比。如今喜讯是iPhone 14 Pro的储存空间将从256GB发展。

在今年的6月,台湾研究中心TrendForce 预计,iPhone 14 Pro系列的储存空间发展将会为256GB,而 iPhone 13 Pro系列的储存空间发展为128GB。可是,公布的图表显示,当年的储存量还是处于“未确定”情况。

到现在为止,iPhone 14 Pro系列的信息包含:更快的A16处理芯片、药粒 开洞屏幕设计、48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适用8K录制视频、前摄像头对焦、更快的RAM和长亮表明,表明屏幕锁屏的时间也、日期、小部件跟新添加的电池百分比。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1/997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