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家电下乡政策颁布 TCL推动翠绿色智能家居产品焕新风潮

近日,国家商务部等13单位联合发文《关于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的若干措施》,致力于进行家用电器“新旧置换”主题活动,推动绿色智能家电下乡补贴。与上一轮在2008年推出“家电下乡补贴”现行政策对比,新一轮现行政策希望通过政府扶持、公司营销等形式,全方位推动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达到农村农村居民对消费理念升级的需要,与此同时为加快释放出来翠绿色智能家居产品消费潜力给予充裕驱动力。

大力支持便民呼吁 TCL翠绿色家电以旧换新超3万部

家电业已经迈入巨大变化,绿色消费理念慢慢深得人心。为积极响应政府部门新旧置换便民呼吁,着力推进绿色智能家电下乡补贴主题活动,促进农村居民收入提质增效更新,提高人民生活满足感,TCL从今年3月份逐渐在全国进行“焕新季”、“家用电器便民焕时尚”等大型以旧换新活动。

TCL全年度方案进行以旧换新活动1800场,旧机回收总体目标100000台。截止到2022年7月,已经在全国各地举办活动700场,回收旧机40000台,市场销售智能化翠绿色节能家电超出30000台。智能家居产品热潮风靡,顾客的选购要求出现新一轮更改,75、85、98吋超大屏幕智屏,及其一级节能新风系统空调销量增长幅度明显,在其中,75吋以上超大屏幕智屏销售量同比增加220%,一级节能新风系统空调销量同比增加340%。

为提高活动影响力,跨过多层面受众群体,TCL全力扩展多种渠道营销推广。以TCL遮盖县市乡的2000家全品类经销店为主题活动主阵地,加上地大中型商业企业联合促销,主题活动下小区,便捷客户挑选、感受新手机,助推智能化家电下乡补贴。

6月1日至6月20日期内,TCL在福州市地区协同本地关键连锁商超公司——永辉超市进行大型的营销活动,在20家门店构建室外更换点,主题活动下小区,便于顾客购买更换,全品类家用电器本期销售总额达150万,回收旧机500台,变成商场超市营销一大闪光点。

绿色消费理念打开智能家居产品新时期

随着国家低碳环保、国家环保政策的持续颁布,推动绿色智能家电消费的政策得到逐渐贯彻落实,绿色消费理念越来越深得人心,家用电器企业智能化成为了领域的共识,绿色家电正成为家用电器行业新一轮交易突破点。

怎样连通传统式家用电器更新智能家居产品的重要环节,消除客户的后顾之忧,服务升级不可或缺。TCL借助其遍布全国县市乡的售后维修服务互联网,建立技术专业收旧精英团队,累计超出两万个服务点和六万多名服务工程师,由专业人员给予免费上门、拆装、拖拖拉拉二手机等一条龙服务,处理客户二手机拆装难、运送难的困扰。

为进一步促进绿色家电交易,TCL特开设专项补贴,在国家受权家电拆解公司——TCL环保的补助网络资源前提下,附加提升资金投入,即客户参加活动以旧换新智能化翠绿色节能家电时,可享受巨额重点换置手机补助。

家电消费是居民收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传统消费的“四大金刚”之一。而智能家居产品做为完成家电业增长的突破点,正处于替代传统式家用电器成为新的销售市场增长引擎。我国电器产品服务项目检修协会理事会执委现任主席刘秀敏表明,若干措施的出台是政府惠民服务的重要举措,为推动绿色智能家电消费、电器产品自主创新,及其领域高质量服务发展趋势产生积极作用。

近些年,TCL持续发布能耗等级主要表现更优质的节能环保产品,如做到我国能效标准1级洗地机商品、得到绿色低碳认证的中央空调商品,及10款做到我国能效标准2级液晶电视机商品,专注于根据推动环保产品和绿色经营,逐渐促进领域绿色低碳发展趋势。

据统计,现阶段,TCL家电以旧换新主题活动已经全国各大品牌专卖店持续开展中。在政策和产业协会的支持下,TCL将通过打造出大量翠绿色节能家电、家用电器便民焕时尚主题活动、提高家电售后服务、通畅绿色回收阶段等一系列实践活动,探索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发展的新途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1/997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