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SLDCOIN) 与日本serenity企业签署根据块环链的房地产业交易解决方法共享资源合同书

  (株)SLD(SLDCOIN)(意味着宣光圭)与日本serenity (会生长sonoda masahumi)签署了根据块环链的有关房产投资信息内容解决方法共享资源合同书。

  

截图.png

  SLD(SLDCOIN)是一家开发设计房产投资信息内容数据共享平台的公司,不但根据风水学系统软件选中商业用地,并且已经开发设计别的会和场地、幽会线路等某些客户每日 升级信息内容的手机软件,预估将于2020年6月进行服务项目。日本serenity是根据VR的在虚似的现实世界中,开发设计成能够开展房产交易手机游戏、工作主题活动、娱乐活动的公司,本次服务项目也方案在2020年6月宣布出示服务项目。

  日本serenity表明:“现阶段已经开发设计可以用VR感受英国纽约曼哈顿的技术性,方案用SLD所有着的块环链数字货币,对房产交易、虚拟物品清算、手机游戏清算等引入服务项目的概率反省科学研究以后再开展。”上年6月,日本serenity签署了有关斯维尔与手机游戏內容出入口的原谅保证书,并表明,将在日本外需销售市场以活跃性手机游戏内容产业的方案来经营该工作。

  SLD(SLDCOIN)意味着沈光圭表明:“娱乐项目将与NFT(不可替代的代币总)融合,在风水学应用软件中运用。”并表述说:“将重心点放到SLD代币总在生态体系内可特异性化而经营。“

  然后他还表明:“与日本serenity开展块环链技术性共享资源、幻想的房地产业与NFT紧密结合的新项目开发设计等多种多样行业的协作。另外,将SLD(SLDCOIN)发售的块环链数字货币SLD(SLDCOIN)做为日本serenity虚似房产销售的清算方式。”

  韩日关联肌肉僵硬、“新冠肺炎猖狂的这時刻,两国之间创业者的沟通交流备受关心,俩家企业中间的业务流程协作及经营状况备受关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12/536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