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Pro或256GB发展 2022苹果公司14存储空间多少G?

#iPhone14Pro或256GB发展#【传苹果公司#iPhone14系列产品均值价格上涨15%# 但Pro系列储存空间从256GB发展】今日,天风国际郭明錤称,iPhone 14系列产品型号均值市场价将上升15%,主要因素是iPhone 14 Pro的增涨和更高交货占比。如今喜讯是iPhone 14 Pro的储存空间将从256GB发展。在今年的6月,台湾研究中心TrendForce预估,iPhone 14 Pro系列的储存空间发展将会为256GB,而 iPhone 13 Pro系列的储存空间发展为128GB。可是,公布的图表显示,当年的储存量还是处于“未确定”情况,因此我们也不能十分明确这一转变。尽管更高价格会让消费者心寒,但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可能提供更多的储存空间。O传苹果iPhone 14 Pro系列涨价15% 但储存空间从256GB发展 @山东泰山金融

延伸阅读:

将在 9 月推出 iPhone 14 取消 mini 版本号,但是结果是 Pro 版本的市场价上涨了 100 美金,行货市场价预估要达到 8999 元发展了,但是你还是别说贵,由于苹果公司还在考虑 2TB 容量的版本号呢。

来源于供应链的最新动态称,水果仍在检测 2TB 版本的 iPhone 14 Pro 系列产品,会不会发布还不确定,但这确实是一个方向标,由于客户所需要的储存空间特别大。据猜想,2TB 版本号 iPhone 14 Pro Max 的价格将达到 1999 美金,相对应的行货市场价达到 14999 元。

更多的储存空间就是为了应对照片和视频作用的升级。 iPhone 14 Pro 的成像系统将得到大幅度提升,内置摄像头的像素将从家传的 1200 万升级到 4800 万,对于喜欢拍照的人或摄像师而言,手机配置了更多的储存空间,有利于她们比较方便地使用 iPhone。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1/997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