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惨行业都有哪些 疫情下这些行业损失较大

相信大家都知道,2020年不少行业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毕竟受疫情影响出门的人明显减少,医药行业等迎来了新的春天,但酒店等行业却是苦不堪言。那么,今年最惨行业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些疫情下损失较大的行业吧。

今年最惨行业<a href=http://www.41sky.com/tag/duyounax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都<a href=http://www.41sky.com/tag/younax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有哪些</a></a>

今年最惨行业

一、旅游业。如今虽然已经有一些景区陆续开放,但门可罗雀。2019年的时候春节期间可以说是旅游业的黄金周期,大家过完年都会想着出去走一走。但今年不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地的景点都纷纷关门,小伙伴们只能网上看看照片视频了。

二、酒店行业。旅游业和酒店行业是分不开的,没人旅游也就没人住酒店了,如今全国各地的酒店行业相对来说是比较惨淡的。此外,桑拿、足浴、麻将馆、KTV等各种娱乐场所都生意也是比较差的。而不开门不仅没有收入,店租也是不能免去的。

以上便是“今年最惨行业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行业外,今年不少补习班、培训机构也出现关门的情况。但网络课程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毕竟不能出门,但孩子的学习是不能耽误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2/197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