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弘药业生产制造什药?康弘药业公司概况

成都市康弘药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康弘药业)是一家专注于中药方剂,化学药及生物制药的研发,生产制造,售卖及售后的现代医药行业集团公司,公司总部四川成都,集团公司组员有:成都市康弘制药有限公司,四川济生堂药业有限公司,成都市弘达药业有限公司,成都市康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康弘医药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康弘医药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康弘药材种植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康弘生成制药有限公司,四川济生堂中药制剂有限责任公司。

自创立至今,康弘药业以产品和技术革新为主导的专业化技术创新发展战略规划为根基,以临床医学要求为出发点,在关键治疗领域,深入分析技术专业自主创新,专业服务。开辟“对焦行业-需求导向-深入分析-专利权药物-标准生产制造-技术专业营销推广”六位一体的系统规范经营运营模式。康弘药业的企业技术中心已设立了好几个与中药方剂,化学药,及其生物制药有关的技术平台,包含蛋白药品工程设计服务平台,基因疗法产品研发技术平台,药品产业发展技术平台,药物筛选及药效评价技术平台,中药材天然药物中试研究技术平台,新式药物制剂专业科学研究技术平台,生物信息学研究技术平台等以适应各种药物的研究与开发需要。 为确保中药方剂产品品质,康弘从中草药材的源头着手。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9/995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