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in掌握:炼油化工领域定义股票有哪些(2022年08月08日)

3min掌握:炼油化工领域定义股票有哪些(2022年08月08日),下面就随鲸多君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炼油化工领域概念股票有: 欣然股权、华锦股份、中油工程、兰石重装。

中油工程:、在环保工程层面,企业有着完善的油田路面、炼油化工、印染、能源化工等方面污水处理工艺,炼化企业“三泥”处理技术,及其燃煤蒸汽锅炉工业废气处理、炼制石化企业VOCs控制与回收利用、油田及炼制石化企业二氧化碳捕集和利用技术性。

企业2022年第一季度纯利润1.56亿,同期相比上增长率为17.52%。

兰石重装:、炼油厂、化工厂、能源化工、核电厂、生物技术等能源业高档高压容器、迅速煅造液压机发电机组、板式热交换器等武器装备的研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及检验、维修服务项目,炼油化工、能源化工等能源业施工总承包。

2022年第一季度季度报表表明,兰石重装企业实现净利润2783.39万,同期相比上增长率为24.35%。

欣然股权:、凭着企业的“裂解炉模块化设计技术性”和“总体模块化设计供应技术性”,企业已实现大中型丁二烯裂解炉等炼油化工武器装备整炉模块化设计及一体化生产加工与供应。

2022年第一季度,欣然股份有限公司纯利润-5847.01万,同期相比上增长率为-39.5%。

华锦股份:、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集团旗下上市企业,中国超大型炼油化工一体化综合型石油化工企业之一。

华锦股份2022年第一季度季度报表表明,公司净利润2.84亿,同期相比上增长率为-45.12%。

凯美特气:以中石化海南省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制氢PSA废气,PX异构化排出氢,煤气柜回收利用干气及芳构化排出氢为主要原料,根据加工工艺尾气回收设备完成回收利用,分离出来,纯化,净化处理,产品为食品级塑料二氧化碳,燃料气,转化炉用燃料气,氡气及N2。

2022年第一季度季度报表表明,企业实现净利润5628.52万,同期相比上增长率为247.94%。

以上是鲸多君产生的立场,数据信息仅作参考,不构成投资价值分析,由此实际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8/993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