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月05日汽车零部件板块行情 汽车零部件版块波动下跌

08月05日汽车零部件板块行情,汽车零部件版块波动下跌,下面就随路路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08月05日信息,汽车零部件版块波动下跌,一体化铝压铸方位领跌,襄阳轴承(000678)、联诚精密(002921)、旭升股份(603305)、树立股权(301181)、恒帅股权(300969)、北特科技(603009)、今飞凯达(002863)等多股跌超5%。

汽车零部件个股龙头股有哪些

1、华域汽车(600741):汽车零部件领头,华域汽车2022年第一季度季度报表表明,企业完成营业总收入373.7亿人民币,同比增加7.15%;完成净利润增长率12.55亿人民币,同比增加6.32%;华域汽车利润率为51.76亿,利润率13.85%。

汽车零部件生产行业领头,归属于上海汽车集团,现成为了中国最大的综合型汽车零部件经销商,具体经营范围包含汽车等道路运输车辆和工程机械设备的零部件以及总程设计、研发和市场销售等。

2、宁波华翔(002048):汽车零部件领头,2022年第一季度企业完成总营收41.96亿,同比增加-3.2%;利润率为6.92亿,利润率16.49%。

公司是大众、天津汽车、一汽大众、上海通用汽车、天津一汽丰田等国内汽车企业的重要零部件生产商之一。

以上是一路产生的立场,数据信息仅作参考,不构成投资价值分析,由此实际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5/992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