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泰新能源行业地位怎样?整体实力如何?

海泰新能源是一家以多晶硅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组件的研发、生产制造、加工和市场销售为基础,并开展太阳能发电光伏发电站的研发、基本建设、经营等业务的新能源解决方法经销商,专注于完成“变成极具价值的清洁能源智能制造者”的企业使命。

企业太阳能组件商品获得了世界各国著名客户普遍肯定,是葛洲坝集团、国电投集团、华电集团、中国电建集团、中国华能、阳光电源、三峡新能源、招商合作新能源技术、晶科电力、特变电工等国内流行光伏发电顾客的供应商,开发了日本西控、BELL、协同再造、KIOTO等国际级顾客,也为厦普、比亚迪汽车、晶科能源、晶澳科技、云铝股份、天合光能等知名生产商给予部件加工产品服务项目。

海泰新能源顾客群英荟萃,关键归功于自主创新设计理念、严格标准规范及过硬的质量水平。

技术方面,企业重视技术研发和工艺改进工作中,秉持“创新发展”核心理念建立了“丹东市光伏发电工程技术研究核心”,建成了河北好几个处级主管机构协同认证的“河北企业技术中心”和“效率高晶硅太阳能电池及部件河北工程实验室”。经过多年持续不断的科研投入,企业产品特性、技术方案日益完善,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已经取得47项专利技术及4项软件著作。

品质体系认证层面,企业太阳能组件商品陆续已通过IEC61215、61730规范检测,赢得了我国CQC、我国PCCC、国外UL、法国TUV、韩KS、澳大利亚CEC、澳大利亚CSA、印度的BIS、墨西哥INMETRO、美国MCS、欧洲地区WEEE及领先者等多项验证。

海泰新能源实力也得到各界人士认同。公司是全世界新能源技术500强企业,是国家工信部发布的第一批合乎《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被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为省部级加工制造业单项工程第一(多晶硅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组件)。

金融市场方面,海泰新能源一样备受青睐。在北交所上市前的公开发行阶段,海泰新能源吸引住10家战投认购股份,战投总数达限制。更值得一提的是,广发基金、易方达2只公募基金均变成海泰新能源战投组员,这在年之内北交所新股上市中并不多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4/990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