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安市上半年度GDP总产量多少钱?经济发展国民生产总值多少亿?

依据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论,2022年上半年度,西安市我市生产总值5359.59亿人民币

上半年度,西安市我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218.46亿人民币,同比减少9.7%,减幅较一季度下挫0.1个百分点。在其中,限额以上企业(企业)消费品零售额1170.87亿人民币,降低10.1%,降幅收窄5.2个百分点。

按消费类型分,限额以上单位中,商品零售1119.45亿人民币,同比减少9.6%;餐饮收入51.42亿人民币,降低19.0%。

从商品类别看,限额以上单位中,粮油食品、食品行业,体育运动、娱乐用品类,原油及成品类零售额各自提高1.2%、20.1%、13.5%;汽车行业降低15.8%,在其中,新能源车提高1.1倍。

根据公共网络达到的产品零售额374.76亿人民币,提高2.8%,占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的32.0%。

6月份,限额以上企业(企业)消费品零售额由5月份降低8.8%变为提高8.0%。商品零售、城区消费品零售额由降转级,各自提高8.5%和8.1%。

上半年度,西安市我市服务业增加值同比增加1.6%,较一季度下降0.8个百分点。1—5月,我市规模以上企业服务行业企业营业收入1329.82亿人民币,同比增加7.1%。在其中,数据通信、软件和信息科技服务行业主营业务收入提高16.8%,科研和技术服务业主营业务收入提高12.9%,文化艺术、体育运动和服务业主营业务收入降低18.8%,居民服务、维修和其他服务业主营业务收入降低11.0%,教育培训行业主营业务收入降低54.7%。

上半年度,西安市我市固定资产投资(没有农民)同比增加5.5%,比一季度加速1.1个百分点。

分行业看,第一产业项目投资同比减少38.2%,第二产业项目投资提高6.1%,第三产业项目投资提高5.5%。

分领域看,工业投资扭负为正,同比增加5.1%;基建投资降低1.8%,减幅较一季度下挫6.9个百分点;卫生和社工项目投资提高1.1倍;地产开发项目投资提高14.0%。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02/988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