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国庆放假通告来啦!2022法定节假日安排时间表最新动态发布

中秋佳节国庆放假通告来啦!过了近2个月,大家即将步入中秋佳节十一国庆,都是2022年最终2个法定假日。

中秋佳节9月10日至12日放假了,共3天。十一国庆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周六)、10月9日(周日)。

中秋节假期高速路不免费

据了解,中秋放假时间为9月19日至21日,共3天,在其中9月21日为传统的中秋节,9月18日(星期六)照常上班,期内高速路不免费通行。

十一国庆高速公路免费几日?

2022年十一国庆高速公路免费7天,完全免费逐渐时间10月1日(星期五)0时,而截止时间是10月7日(星期四)24时。

高速路免费12点前高速怎么计算?

依照下高速计算时间。换句话说你一直在国庆节放假前一天的22点里的快速,但下高速的时间到了10月1日零晨2:00,那样将不会扣除高速过路费。由于高速路免费以车子给出高速公路出口收费标准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子根据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8/985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