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热板概念股有哪些 投资人可关注这些股票(2022/07/27)

均热板概念股有哪些投资人可关注这些股票(2022/07/27),下面就随路路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均热板相关概念股有:

中石科技: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417.63万,同比增加-19.72%;利润率为6941.52万,利润率25.64%。

”公司产品在5G商业服务中主要应用于移动基站、定位导航、关键计算机设备、快速充电、互联网检测仪器、手机上及智能终端等领域。

2019年10月,公司公布2019年度创业板公开增发A股个股应急预案,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总数不得超过5041亿港元,募资不得超过83100万元投资于5G高效散热模组项目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新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产量均热板1.68亿片,高效率散热模组-5G宏基站7.2万件,高效率散热模组-网络服务器312万件,高效率散热模组-笔记本2160万件的生产能力。”

科创新源:科创新源2022年第一季度纯利润-1116.38万,同比增加-181.39%;利润率为2636.42万,利润率23.84%。

分公司瑞泰克专注于丝管冷却器、吹胀式空调蒸发器、过滤装置、散热板、均热板、吹胀式液冷板的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并提供相对应的解决方案,商品可广泛应用于通讯、新能源车、家用电器、LED等领域,顾客包含LG、康佳、美的、中兴通讯公司、赣锋锂业等公司。

飞荣达:飞荣达2022年第一季度季度报表表明,公司实现净利润-1789.87万,同比增加-151.03%;利润率为8975.7万,利润率11.91%。

公司的传热商品包含石墨片、散热管、VC(均热板)、散热模组及导热硅胶等。

以上就是一路产生的观点,数据信息仅作参考,不构成投资价值分析,由此实际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7/985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