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龙头股有哪些 可关心这三只个股(07月20日)

电线电缆龙头股有哪些,可关心这三只个股(07月20日),下面就随小杨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电线电缆概念股龙头:

一、通鼎互联:2021年第三季度,企业营业总收入7.55亿,同比增加-20.24%;利润率为8670.26万,纯利润为-1.11亿人民币

预估企业本次电线电缆设备的招标总额为11.4892亿人民币(价税合计),占企业2017年度同行业总销售额的279.19%,占企业2017年度营业总收入的23.40%。在近5个工作日中,通鼎互联有3天下挫,期内总体下挫3.95%。和5个工作日前对比,通鼎互联的股票市值下挫了2.23亿人民币,下挫了3.95%。

二、天融信: 2021年第三季度季度报表表明,企业完成总营收6.85亿人民币,同比增加-50.83%; 利润率为5.45亿人民币,纯利润为8391.46万余元。

公司产品在区域市场具备知名品牌和成本优势企业具备三十年的电缆电线生产经验,是中国第一批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的八家电缆企业之一,企业的“NAN南”牌高密度聚乙烯电线电缆被国家质检总局鉴定为名牌产品。集团公司的知名品牌已在领域中有着较高的名气。近5个股交易时间股票下跌6.94%,最高成交价为11.67元,总的市值下挫了8.89亿,现阶段总市值为128.19亿人民币

三、长缆高新科技:企业2021年第四季度营业总收入3.25亿,同比增加15.25%;利润率为1.49亿,纯利润为1886.16万余元。

企业系专业从事电力工程电缆附件及配套产品的研制、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及服务项目的高新企业,有着60多年的电缆附件生产经验,具有500kV及下述各额定电压交直流电源全规格型号高压、髙压及中低压电缆附件及配套产品的生产量。做为中国电缆附件领域的龙头企业,企业有着完善的产品系列,主要产品包含超高压电缆配件、髙压电缆附件、中低压电缆附件等,包含电力线路用配件、通讯电缆用配件、电力金具、电缆线接续金具、电工器材、电缆敷设成套设备机械设备、绝缘层材料及成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近5个股交易时间股票下跌6.54%,最高成交价为15.55元,总的市值下挫了1.82亿,现阶段总市值为27.75亿人民币

之上便是小杨产生的见解,数据信息仅作参考,不组成投资价值分析,由此实际操作风险性自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0/979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