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出去后13系列产品会如何?苹果公司14上市时间已明确?

据外国媒体信息,已经有组织工作人员预估,苹果公司在今年的秋天将发布的iPhone 14系列产品智能机,将于9月份的第二个周二,其实就是9月13日发布。

从以往的状况来说,在新iPhone推出以前,顾客的关注已集中化到将发布的新一代iPhone上,上一代iPhone的销售量可能为此而显著下降。

但外国媒体的信息表明,在距iPhone 14发布也有近一个季度的前提下,iPhone 13系列产品的交易量依然丰厚,在当月的销售量,远远高于各代同时期,销售量较iPhone 12同时期高于了三分之一。

外国媒体也提及,iPhone 13系列产品现阶段的体现并不常见。iPhone的销售量有显著的周期性变化,9月份及稍候推出新iPhone时,上一年发布的iPhone在夏天的销售量便会显著下降。

自然,外国媒体也提及,iPhone 13的交易量高过上一代同时期,不只是在最近。在今年的4月份就会有组织工作人员告之投资人,iPhone 13比前多代销量更强,可能为苹果公司产生更高的市场占有率。

而外国媒体表明,iPhone 14系列产品在发布以后,销售量较iPhone 13可能更强。

尽管现阶段还不确定iPhone 14实际会在什么时候发售,发售后销售量怎样。但从研究机构的预估看来,iPhone 14系列产品将会出现重要调节,不容易再次发布mini版,将提升一款Max版,4款各自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2款Max的屏幕规格为6.7英尺,此外2款为6.1英尺,2款高档版本号将私有A16处理芯片、48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挖孔屏也有可能仅有高档版本号才能选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19/977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