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经济采访报道:对焦新市民 确保美好生活

伴随着城市的发展,很多新市民持续涌进,人群总数愈来愈巨大。对于新市民的金融要求,浙江省平安产险持续对焦创新产品,为新市民给予多样化金融信息服务,让城市的发展容光焕发大量概率。

让民工不会再忧“薪”

民工是新市民人群的主要,可是薪资托欠难题依旧是他的心中事,“艰辛干一年,徒手回家去”大城市农民工兄弟在外打工的切身体会,而应用商业保险确保有利于避免薪水“被抽资”。

在嘉兴平湖和丽水缙云,浙江省平安产险初次将拖欠工程款付款商业保险确保授予实践活动。嘉兴市核心支公司与本地人力资源局社会发展确保局协作,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领域拖欠工程款付款保证保险落地式,为被保险人给予立即偿还服务项目,根据代位求偿维护保养民工合理合法利益,为社会发展“无欠薪”给予紧急和防贫确保

让网络约车“货物运输安心”

变成出租车司机是很多新市民的就业方式之一,但网络约车运营存有较高危,一旦发生安全事故,车上人员的生命安全和经济损失将不能获得确保

“拥有“货物运输安心”商业保险,要我能够更为安心地开网约车,车上人员的安全性都有了确保。”出租车司机陈先生说。绍兴市核心支公司对于出租车司机订制“货物运输安心”托运人责任险,能够确保驾驶人员在行驶或搭乘受益人的客运车中途所遭到的人身伤亡或经济损失,而且购买保险免核赔,为出租车司机给予放心、省时省力又划算的专享商业保险确保,消除工作中后面之忧,现阶段已为网络约车领域给予保险金额3亿人民币确保

让中小微企业“重整旗鼓”

2022年上半年度至今,浙江省内新冠疫情局势起伏波动,各地市停产暂停营业状况比较多,再加上中小微企业新市民数量多,对焦复工复产商业保险确保看起来至关重要。

6月,义乌市支公司入选由义乌市市金融办带头的义乌市服务主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保险项目,面对因诊断、钩体规定停业整顿或因官方网具体指导停业整顿的饮食业、住宿业、商场超市、连锁便利店和快递行业等服务项目企业登记,合理确保企业登记及职工基本上生产生活,助推中小微企业度过新冠疫情困难。

嘉兴市核心支公司协同领域别的车险公司一同发布“嘉市保”商品,对于疫情后运营有艰难的公司给予减费让利特惠,保险费用低、确保全,是一项综合型疫防保险理财产品,能够适用中小微企业经营发展,推动中国实体经济重焕生机。

浙江省平安产险持续改进产品与服务,达到新市民人群金融需求,提高幸福感和满足感,提升人群与大城市持续结合,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不断稳定发展。

由来: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14/973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