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工程实例 | 博仕智能化助推锦胜财富广场打造出聪慧行驶新感受

锦胜财富广场坐落于深圳宝安区沙井中间关键地区,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包含办公写字楼、酒店公寓、商业配套等多样化商圈,是集企业办公、新产品开发、人才公寓、酒店餐饮、休闲活动等各种作用于一体的现代商业商业综合体。

1656897414826267.jpg

做为深圳市投资营销推广的全球化关键产业园区,锦胜财富广场里外基本服务设施完善健全,园区建设结束后,现阶段已招引上千家著名企业入驻、诸多知名品牌店家开张及其很多小区业主移居入户口。

1656897424576878.jpg

为打造出高档智能化的产业园区品牌形象,造就舒服、安全性、方便快捷的产业园区办公室消费水平自然环境,锦胜财富广场与博仕智能化协作,根据引进聪慧名车汇 人民银行智能管理系统,打造出全方位立体式人车行驶全场景管控方案,完成对进出员工及来往车子的合理管控,全面提高产业园区行驶服务体验。

无人化智慧停车场系统 处理停车场服务管理方法难点

锦胜财富广场内建了2000个停车场,对于产业园区停车场总面积广、行车道数量多、车子流量大等难题,博仕智能化给予全新升级无人化智慧停车场系统解决方法

1656897439384543.jpg

根据车牌号精准脱贫、线上缴费付款、即时全景监控、数据可视化对讲系统、远程控制常见故障运维管理、线上发票等智慧停车场系统服务功能,不但大大减少司机出入停车场及交费支付时间,让车子进出更快捷高效率,与此同时合理处理物业管理停车场运营管理方法难点,完成降成本、提质增效、提质增效等总体目标。

自助式访问者备案 完成外来务工人员井然有序管理方法

为减少安全隐患,加强办公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等场地的外来人员登记管理方法,博仕智能化为锦胜财富广场打造出协作、对外开放、安全的聪慧智能访客系统

1656897450730596.jpg

外来务工人员根据办公写字楼、酒店式公寓服务厅里的自助式访问者终端设备或是网上APP、微信小程序,可迅速进行真实身份信息登记并获得行驶管理权限。访客管理系统连动智能道闸、门禁系统、梯控等机器设备,来问时可立即人脸识别、刷信用卡或扫二维码迅速行驶。

针对入驻企业职工及酒店式公寓小区业主积极邀请的来访人员,公司员工及客户可根据网上APP、微信小程序备案来访人员身份证信息并发送信息邀请提示,来访人员根据短消息内连接获得访问者二维码,到访时立即扫码通行。

智能道闸 电子器件岗哨 为疫防监管工作中减负增效

在疫情防控常态新时代背景下,为减少产业园区防疫工作工作压力,博仕智能化为锦胜财富广场打造出通道闸机 电子器件岗哨的人民银行疫防管控方案,根据疫防信息内容连动智能道闸替代日常疫防安保人员,推动产业园区完成智能化精确疫防,有效提升疫防核实高效率与品质,为产业园区疫防监管工作中减负增效。

1656897460864912.jpg

工作人员进出时,在电子器件岗哨上识别人脸并检验人体体温,合乎疫防监管规定的技术人员可立即打开行驶。

全自动乘梯服务项目 工作人员进出行驶更安全方便快捷

为便捷公司员工、小区业主及访问者进出行驶,锦胜财富广场每幢办公楼和酒店式公寓配有8部家用电梯。

1656897470622700.jpg

根据“聪慧行驶、方便快捷乘梯、安全性可控性”的设计方案服务宗旨,博仕智能梯控智能管理系统集成化二维码识别及其感应卡读写能力等先进技术,并与访客管理、安全通道管理方法系统对接,可完成呼梯派梯、客户或访问者真实身份管理权限智能识别等功能模块。

统一管理系统 人车行驶情景管理方法更高效

为加速产业园区内人车行驶情景信息数据的运转,完成各管理系统间的互动交流相通,有效提升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效能,博仕智能化为锦胜财富广场搭建统一体系化互联网运营管理系统

1656897478597674.jpg

借助智能车牌识别控制设备、访客一体机、门禁系统、智能道闸、梯控等设施的连接网络运用,产业园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人员在后台管理可对人车行驶情景开展即时全景监控,并完成工作人员、车子等各种信息的统一规范化管理,让物业管理服务更简方便快捷、聪慧高效率。

博仕智能化聪慧名车汇 人民银行智能管理系统以智慧科技配对产业园区“质量高于一切,精雕细琢”业务流程服务宗旨和服务理念,极大地提升了客户进出行驶服务体验,并合理减少物业管理服务方人力与成本费用,让园区管理更简单高效,遭受产业园区众多物管员的一致好评。

将来,博仕智能化将再次逐步完善产品与服务,不断助推锦胜财富广场智慧化基本建设。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13/9713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