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耐科武器装备发售最新动态:耐科武器装备7月15日上面

7月15日,安徽省耐科武器装备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耐科武器装备”或企业)先发申请办理上面。

耐科武器装备此次拟发行股份不得超过2,050亿港元,占此次发售后总市值的比例不小于25.00%。此次募资41,242万余元,主要运用于半导体封装武器装备新建项目、高档门窗铝型材挤压装备升级提产新项目、先进封装设备研发核心工程项目和填补周转资金。定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新三板转板,承销商为国元证券

耐科武器装备主要是针对用于塑胶挤出成型及半导体封装行业的先进制造武器装备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顾客给予定制化的先进制造武器装备及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塑料挤出成型模具、挤出成型设备及中下游机器设备、半导体封装机器设备及磨具,在其中,半导体封装机器设备商品关键为半导体材料自动式塑胶封装设备、半导体材料自动式切筋成型设备及其半导体材料手动式塑封膜压力机。经由很多年的发展趋势和累积,企业已成为了中国塑胶挤出成型及半导体封装智能制造系统武器装备行业的具备市场竞争力的公司。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13/971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