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07日环氧树脂胶概念股龙头详细介绍

07月07日环氧树脂胶概念股龙头详细介绍,下面就志同道合者财君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一、环氧树脂胶相关概念股:

1、宏昌电子(603002),全新股票价格5.56元,总的市值50.26亿:企业主要是针对电子级环氧树脂胶的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领先的电子级环氧树脂胶技术专业生产厂商之一。企业以电子级环氧树脂胶为主要产品,从形状上分成液体型、固体型、溶液型及阻燃性型环氧树脂胶,因为环氧树脂胶具备优质的绝缘性能、防腐蚀性、耐迁移性、耐温性和然后性,被广泛运用于电气自动化的绝缘电阻和封装形式、建筑涂料、复合材质、建筑装饰材料和粘结剂等行业。现阶段企业正致力发展趋势用于新能源技术、环保节能减耗和低碳环保行业的环氧树脂胶商品。

2、名家汇(300506),全新股票价格6.98元,总的市值48.55亿:近些年,企业全力打造节能降耗、绿色环保的高品质生活,各自与香港科技大学、清华等国际性知名高校进行协作,研发出了配备加上纳米碳管原材料的环氧树脂胶导热管的功率大的LED灯一等商品。

3、阿科力(603722),全新股票价格52.88元,总的市值46.50亿:无锡市阿科力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为聚醚胺、光电级高聚物原材料用环氧树脂、特殊环氧树脂胶等各种化工新材料商品的产品研发与制造。集团公司主要产品有脂肪胺、聚氨酯树脂、光电材料、改性环氧树脂、丙烯酸乳液。

4、晨化股份(300610),全新股票价格19.20元,总的市值40.87亿:2018年2月5日在下午信息,企业最近得到一项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专利发明。依据信息,此项专利发明名叫“一种持续化制取聚醚胺的方式”,申请专利日为2016年04月21日,专利限期为20年。此项专利发明关键作为天冬聚脲弹性体材料及其环氧树脂固化剂,可普遍用以风力叶子环氧固化剂、聚氨酯材料天冬聚脲弹性体材料、汽油清洗剂、水性的镀层、纺织产品棉织物及环氧树脂改性等行业。还可以用以车用汽油清静增稠剂、建筑涂料、打胶原材料、建筑装饰材料、复合材质、环氧树脂原材料和粘合剂等众多方面。

二、环氧树脂胶龙头股有:宏昌电子(603002)、名家汇(300506)

之上便是道财君产生的见解,数据信息仅作参考,不组成投资价值分析,由此实际操作风险性自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07/966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