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创始人为什么买那么多地?全球前首富成国外田地私者之一

7月7日早上信息,#脸书创始人成美国最大田地私者#走上微博热搜榜,引起网友热议。

路透社称,微软公司创办人比尔·比尔盖茨刚得到法律法规准许,容许他选购使用价值1350万元的北达科他州2100平方英尺(1平方英尺折合6亩)田地。先前,比尔·比尔盖茨选购田地一事,一度引起本地住户不满意,并造成该州最大检查官干预这事。事实上,这并非比尔盖茨第一次在美国投资租地,他已在国外十几个州选购近26.9万平方英尺、相当于163平方公里的土地资源,基本上占美国农村土地的1%,已经是美国最大的田地个人使用者。在全世界高通胀、股票市场起伏的新时代背景下,欧美国家买田地的“大地主”也愈来愈多。

对于此事,有日本网友表明,“宇宙的尽头是大地主。”

截止到中国北京时间7月7日,脸书创始人在彭博新闻社亿万富豪指数值上排名全世界第4,个人财富为1150亿美金(折合rmb7708亿人民币)。

近些年,国外的地价一直在飙涨,让以比尔·比尔盖茨为象征的亿万富豪们显而易见更有自信持续下手。

有见解觉得,投资美国农用地“高收益,低风险”,比别的绝大部分项目投资都需要好。资料显示,自 1972 年至今,国外田地(NCREIF 田地指数值)的年化收益率收益率约为 10%,而美国房地产(美国房地产投资金融指数值)仅为 9%;标普指数 500 指数值约为7%,金子约为5%。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07/965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