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一起九号!九号公司官方宣布易祥千玺变成第一位知名品牌全球代言人

7月5日,九号公司(证券代码:689009)宣布官方宣布易祥千玺变成集团旗下自主创新时尚潮流交通出行知名品牌——Ninebot九号(通称“九号”)知名品牌全球代言人。这也是做为自主创新短交通出行和机器人行业行业龙头的九号公司,初次与大牌明星进行深度合作,也代表着在未来,九号将再次深耕细作年青人销售市场,给予大量有意思的出游感受。

一起九号,和易烊千玺一起骑妙交通出行

做为新生代演员,易祥千玺在艺人、歌星、舞蹈家等身份中切换自如,凭着其潜心、奋发向上、勇于攻克的精神实质,踏踏实实用著作讲话,其出演的《少年的你》《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等影视剧令人印象深刻。

九号公司开创十年来,还在持续考验和超越自己,依次进入平衡车、电动滑板、智能化电动两轮车类目,创造了好几个智能出行爆品品类。九号公司开创之初就致力于聪慧短交通领域,务求让交通出行显得更为简易随心所欲、潮范而奇特。九号发展方向的长期目标要用想像力给任何人产生从未有过的骑妙感受。在硬实力铸就用户评价的与此同时,也给领域刷新转型。此次九号手牵手易祥千玺,都是向年轻一代进行「骑妙交通出行,一起九号」的跨世代呼吁。

带来客户的超级感受:骑妙交通出行,一起九号

现阶段,九号公司业务流程在世界已遮盖100好几个国家和地区,为数千万客户带来了有意思的出游感受。九号的商品不但满足了消费者的出游要求,更期待推动一种勇于探险、自主创新、喜欢玩的生活观念。九号自始至终用户至上,追随消费者的感兴趣,开发设计走在时期的浪潮最前沿的商品。

在对待年青用户群体,九号公司深层次洞悉年轻人的爱好和需求,结合自己知名品牌特点并主动与客户沟通交流,摆脱圈内平行时空,融进电子竞技、国风动漫、二次元等新时尚行业,协同诸多著名品牌及社交网络平台,打造“九号大作战”、“大城市路线地图”等备受新时代簇拥的线下活动。在这儿,九号的客户们搭建起自己的兴趣社群营销车友,这不仅仅是九号车主本人一起玩的社交圈,也是喜欢玩热爱生活的年青人彼此之间联接的城市广场。九号公司专注于和客户一起造就归属于九号的新一代交通出行时尚潮流。在一次次人与车,人与人的同行业中,和客户一起走在路上遇上更多奇妙的出游感受,碰到大量有意思的人,联接起客户对生活的热爱,用行为深层诠释着“一起九号”的牌子呼吁。

九号年青潮范的知名品牌认为,一方面呈现在时尚潮流、简洁、无失个性化、完美自主创新的产品理念,深受年青消费者的喜欢;另一方面则创造性地将商品的潮范,在新科技自主创新与高品价比的商品上完美结合,请在风格设计上极具辨识度。从九号智能化平衡车到智能化电动滑板,到九号电动卡丁车,再到真智能化电动两轮车,及其最高时速70千米的性能卓越非常电动滑板车GT系列产品,Ninebot九号自始至终带上初创公司的好奇心和初衷,以探险自主创新、与众不同但好用的设计方案去界定好产品,把不太可能变成很有可能。

骑妙交通出行:自主创新与生活习惯的一起进步

做为短交通领域不断领先很多年的企业,九号自始至终将坚持不懈智能科技做为知名品牌的背景色。截止到2021年,企业总计申请知识产权4854项,促进或参加30多个国际性或国家标准的建立。实际上,技术性的迭代更新不断创新解决困难和造就奇特感受的神器。做为一家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客户体验的科技有限公司,九号将敢为人先的探险做为学习动机,在短交通出行行业,不停造就更高质量的商品并且为客户产生更愉快的感受。九号坚持不懈高新科技和文化的整合,造就出更“新”的情景,因此让客户再次发觉生活中被忽略的美好风景。

除此之外,九号期待根据自主创新的方法给每一位客户产生交通出行的“意外惊喜感”。九号公司自2012年创立之初,从平衡车类目进入,在短交通出行的系统化发展趋势浪潮中,进一步实现对电动滑板、电动两轮车等关键短交通出行类目的合理布局。并把优秀的自动化技术运用到短交通出行商品之中,推动了商品从“功能手机”到“智能手机”的成长,九号公司也因此成为了全世界自主创新短交通出行的引导者。

在九号十周年之时,携手并肩新生代演员易祥千玺,是以创新的高新科技,连续不断创造新的出游感受,联接起每一个行业、每一种生活,让交通出行更简单,让日常生活更有趣。九号一直坚持做最潮的商品。全球再生,将来准备就绪,九号知名品牌将变成客户交通出行道路上和一起成长路上的最好是守候。使我们骑妙交通出行,一起九号。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06/964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