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蓝讯市场占有率怎样?企业发展如何?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之一,主要是针对无线音频 SoC 处理芯片的产品研发、设计方案与市场销售。企业处理芯片处理速度高、规格小、功能损耗低,减噪、频率稳定度、可靠性等各个方面的功能平衡全方位,在同样功能的商品中,企业产品报价具备极强的市场竞争力,综合性性价比高优点显著。企业 AB530X 系列产品处理芯片(相匹配内部结构编号 CROWN SC1V1)、AB535X 系列产品处理芯片(相匹配内部结构编号 HONOR SH1V1)和 AB537X 系列产品处理芯片各自于 2019 年、2020 年和 2021 年得到第十四届、第十五届和第十六届“中国芯片”出色市场表现商品,竞争能力突显。 2020 年 12 月,企业蓝牙设备主板芯片得到 2020 本年度“第十届吴文俊人工智能技术重点奖” 处理芯片新项目三等奖。2020 年 12 月,企业得到“2020 我国物联网成果奖”。

公司是无线音频 SoC 处理芯片行业规模化领跑、具备极强竞争能力的关键经销商之一。企业坚持以技术研发为核心战略推动力,现阶段已产生创新能力强、应用性强的关键技术管理体系,并普遍应用于各关键处理芯片中,产品性能和竞争能力突显。

2021 年,企业无线网络音频芯片销售量为 85,666.83 万颗,按销售量测算,集团公司占有了较强的市场占有率。2020 年起,企业在夯实目前白牌市场占有率的前提下,进一步增加终端设备知名品牌顾客的开拓工作力度,现阶段已进入传声、魅蓝、东芝、想到、铁三角、康佳、妞曼、青山绿水、惠威、摩托罗拉手机、喜马拉雅fm、倍思、boAt、讯飞科技、夏新、Aukey、网易游戏、唱吧、QCY、小爱同学、魔声 Monster 等著名品牌生产商供货管理体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06/963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