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芯电子发售过程2022:安芯电子7月11日上面

7月11日,安徽安芯电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安芯电子”或企业)先发申请办理上面。

安芯电子公开发行股票总数不得超过1,013.8985亿港元,不少于此次发售后企业总市值的25%。此次募资39,500.00万余元,主要运用于高档功率半导体芯片研发生产制造新项目、研发中心提高项目建设和填补周转资金。企业将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新三板转板,承销商为国元证券

企业专注专注于输出功率集成电路芯片中--FRD/FRED处理芯片、TVS处理芯片和性能卓越STD处理芯片等商品的设计制造,秉持着单独ic设计、单独晶圆制造、优先选择扩张高质量芯片制造生产能力,为中下游技术专业封装测试生产商的高质量处理芯片要求给予全方位的综合性处理方案。现阶段,企业有着3条4英尺高质量处理芯片生产流水线,新建1条5英尺自动化技术优秀生产流水线(设计方案生产能力为360万片/年,已少许建成投产),FRD/FRED处理芯片、TVS处理芯片和性能卓越STD等处理器的产量经营规模已做到540万片/年。

安芯电子主营为输出功率集成电路芯片、电力电子器件和半导体材料重要原材料薄膜状蔓延源的设计制造与市场销售,在其中输出功率集成电路芯片是元器件作用的关键,都是外国投资者的核心业务。公司主营业务遮盖ic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半导体产业链各关键阶段,商品普遍使用于消费性电子器件、汽车电子产品、工业生产机电工程、智能安防、网络通信等方面。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05/963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