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江纺织品上市了吗?北江纺织ipo最新动态

6月17日,北江智联网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江纺织品”或企业)初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书(申请稿),企业IPO原材料被宣布审理。

北江纺织品本公布增发新股不得超过5,000亿港元,且此次发售完成后公开发行股票数占发售后总股数的比例不少于10%。定于上海证券交易创业板上市,承销商为中国银河证券

公布材料表明,北江纺织品是一家致力于牛仔布料产品研发、生产加工与售卖的布料服务提供商。企业的核心业务是牛仔布料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为世界标准用户给予多功能性、规范化兼具具备可持续发展观特性的牛仔布料。企业以绿色环保为导向性、新产品开发为关键、智能化生产制造为基本、全产业链融合的营销模式为方式,专注于达到顾客差异化竞争、生产制造产业化、供应链管理高效性的要求,为顾客给予一站式服务。

公司产品包含牛仔布料、别的布料、服饰。牛仔布料关键应用于中下游的牛仔服饰生产制造,并由品牌服装商最后向终端设备顾客市场销售。别的布料关键系企业为达到顾客在购置牛仔布料时附加的采购需求,给予以染色布为主导及其少许针织布料。服饰商品系企业依据品牌服装商要求,运用企业自产自销牛仔布料,协同服装厂开展生产加工,最后以服饰的方式交付给顾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9/958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