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使用中央空调“复活”?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承揽你的一年四季

才送出强降水,一波持续高温早已奔涌而成!这波持续高温不但覆盖面广,并且持续长,部分或超40℃。所说“外出五分钟,流汗两小时”,又到靠中央空调“复活”的时节。但是,中央空调确实那样好么?在空调房间呆久了,头昏、头疼、食欲不佳、关节疼痛等烦人的“空调感冒”也接踵而来,对客户的身心健康严重危害。在持续高温不断开演的夏天,怎样才能既享有空调不制冷产生的清凉,又能防止空调感冒的难题?

实际上,只要一台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便能方便的解决难题。做为中国清理供暖开水权威专家,四季沐歌借助一直以来的雄厚技术性积累、科研成果和诸多项目案例,发布了空气能热水器集成化开水站、恋家Ⅱ·Al系列产品全直流变频空气能冷暖机、冰与火·变频式系列产品50HP商用空气能冷暖机、冰与火·低温系列产品120HP商用空气能冷暖机、飞流·75℃系列产品空气能热水器中央热水器等一系列空气能热水器新产品,多层次破译客户难点,打开身心健康舒服美好生活

1656379780917.jpg

四季沐歌北方地区空气能热水器生产地

夏天避开空调感冒 舒服清凉每一刻

中央空调选用的是“氟循环系统”,室内空气质量进到蒸发器后环境温度也会跟随大幅度降低,制冷效果显著,却造成房间内空气干躁、温度差太大。炎热夏日,当人们从气温高达38℃左右的户外突然进入约26℃以内的空调房间内,室内室外温度差比较大,身体无法融入,进而发生众多病症。那也是为什么很多客户得了“空调感冒”的原因。

1656379833720.jpg

但是,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却不一样,这是根据“水循环系统”向房间内源源不绝运输冷气机,致冷情况下不容易带去房间内的水份,与此同时发电机组会向房间内补充水分以维持合适的环境湿度,合理防止干燥给身体造成不适;次之,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在冷却时,环境温度并没像传统式的氟中央空调那样低,设定的排风环境温度迎合人体系统所进行的温差,既让房间内清亮清凉,又不可能有冷冰冰的冰冷感,给人一种舒服自然的觉得。

在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的守卫下,客户尽可能避开户外的躁热,在空气能热水器屋子中肆意体会清凉、柔和的吹风机,而不必担心过去应用中央空调所有可能出现的难题。

一机两用 供暖、致冷两相宜

假如你觉得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仅能在夏天产生舒服,那么就不对。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有着全直流电无级变频新技术、喷气式飞机增焓技术性、智能化化霜、低频率定速巡航降噪技术性等多种多样创新科技,可与地暖水管、暧气片、盘管风机多种多样尾端灵便配搭,可用多种多样家居装修情景,一组机器设备达到致冷 制暖要求,一年四季舒服送温、暖心守卫一家人的健康生活方式。

1656379876701.jpg

在冬季采暖时,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选用的是超低温供暖技术性,地板超低温辐射源制暖方法开展供暖,地表温度仅有25℃上下,发热量渐渐地往上传送,脚热头凉,合乎人体系统生长习性,让供暖时身体并不会有躁热的觉得,更不会有普通空调供暖时的干躁感。与此同时,其全直流变频技术性在致冷、制暖情况下完成精确锁住环境温度舒服区段,还可即时调节运作输出功率,保证夏天进风口温和、冬天恒暖舒服,多方位保证家中环境温度舒服怡人。

即使外边是天寒地冻,在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的守卫下,房间内仍然温暖。主要是因为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中的制冷压缩机采用了喷气式飞机增焓技术性,在制暖情况下扩大蒸汽参数循环系统量,提升制暖特性,减少排气温度,扩宽超低温下的运作范畴;特有的增焓环路设计方案,提升低温技术要求,以单制冷压缩机完成准双极缩小,-35℃极端天气下,依然能平稳运作。

1656379916388.jpg

四季沐歌仿真模拟真正环境质量能试验室

对于低温下空气能热水器是否会冻结或失效的难题,也一样不必担心。为了更好解决极端天气,四季沐歌自主研发了智能化化霜技术性,能自动化地对发电机组起霜状况开展精确分辨,接着快速化霜,解决了基本热泵采暖机在低温条件下存在的制热效低难题,大大的提升了发电机组综合性制暖指数值,最大可能地保障了设备在严寒自然环境下的综合性制暖实际效果。凭着“抑霜型空气源热泵机组产品研发与使用”新项目,四季沐歌喜获了“国内致冷学好科技进步创造发明一等奖”,为在我国制冷行业科技进步科学研究带来了创新成果。

1656379954416.jpg

今年夏天,还在为怎样渡过而烦忧吗?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根据多种智能科技的扶持,致冷供暖两相宜,以多方位舒服、控温、身心健康的好实际效果,承揽你与一家人的一年四季。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8/956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