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电缆线主营业务收入多少亿?纯利润是多少?

晨曦电缆线(834639)致力于电缆电线的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及市场销售,公司是高新企业、浙江科技型中小公司。据介绍,现阶段企业北交所发售的进度是,将在6月28日开展网上摇号。

介绍,企业成为了南方电网公司以及属下各地供电公司、全国各地供电系统(发电量、供电系统)为首要意味着的优质供应商。

在其中,据招股书公布,企业在电力网电线电缆中树立单里一直稳居前端,为电力网第一梯队经销商。2018年度-2020年度,在电力网输变电工程新项目配电设备-电线电缆物资供应招标会中,企业总计招标总承包数均位居排名榜前十。

而且,企业电缆电线商品普遍使用于北京奥运、北京市APEC工程项目、世界博览会、上海迪斯尼、深圳大运会、沈阳全运会、深圳G20高峰会等中国好几个重大工程项目。

销售业绩层面,2021年,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1.15亿人民币,同比增加6.6%,纯利润为6057万余元,同比增加21%。产品研发层面,上年,企业研发支出为6783 万余元,同比增加7.59%。截止到2021年末,企业有着35项专属,在其中专利发明16项。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7/955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