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网上公布2021年报

2022年6月25日,上海市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下称真爱梦想)以线上发布会方式举办主题风格为“人间有真正的爱情,一起向未来”2021年报新品发布会。新品发布会介绍了慈善基金会以往一整年的运营情况,并发布了好几个将来重点项目建设。此次新品发布会根据中国青年网、澎湃新闻网、新浪网及真爱梦想官方网自媒体平台方式开展直播间,全平台在线播放总数总计达199万。

迎难克艰 看到更改 以真爱印证逆势增长

2021年,归功于真爱梦想很多年持续的公益行动与“公开化,专业高效”所确立的社会公信力,在新冠疫情与自然灾害多种冲击性下,慈善基金会在爱心人士、捐赠者适用和政府部门服务采购下收益逆势增长达2.97亿,总计捐助人数达4555万。

十四年来,真爱梦想探寻、慢慢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公益服务方式——“梦想教育”保障体系。上海市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创办人、董事长潘江雪详细介绍道:“梦想教育是真爱梦想相互配合我国贯彻落实‘有梦想、有本事、勇于担当’的时代新人塑造规定,在协助学员不断完善自我认识的前提下,学好创建自身与社会发展、与发展方向的关联,根据本身个性化和特质挑选适宜的发展前景,并付诸实践的素养教育。”

立在夯实脱贫攻坚成果转为到乡村振兴的历史时间起始点上,2021年2月,真爱梦想董事长潘江雪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喜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工作者”头衔;5月,真爱梦想与江西省教育厅教研组签订合作协议;12月,真爱梦想与海南省教育厅签定合作框架协议。

“通过5年的勤奋,大家开发出了‘我国儿童梦想力’的测评体系。评测表明‘学科教育 梦想教育’能产生学员综合素养显著提高。特别是持续一个学年度上梦想课程的效果更好,综合性素养提升力度为14.34%”上海市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董事长潘江雪填补道。

在地协作 管理提升 以真爱颠覆式创新素养教育互联网

面临巨大的素养教育互联网,从业务经理单兵到结合化行为,真爱梦想多年来逐渐迭代更新升级了“教育部门 理想督查 理想沙龙活动 领头院校”的在地化服务项目协作互联网,不断颠覆式创新沙龙活动精英团队,并探寻智能化系统的理想核心7.0、在线直播平台、全方位数据化管理等方法,促进地区颁布理想核心实施意见做为制度保障,完成运营期开班率高于80%。

上海市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宿彦慧表明:“开班是小朋友们享有素养教育的第一步,我们将不断深耕细作,实现理想文化教育全方位管理提升。”

2021年7月,我国公布文化教育“双减”现行政策后,真爱梦想快速启动了 “童真汇趣课后延时服务”,协助欠发达地区小孩在课后练习仍然有望享有到好玩儿、有意思、有意义的活动感受,从时间与空间上延伸了梦想课程的业务群体和含义。

“因为帮助孩子们自信心、坦然、有自尊地发展,真爱梦想基本上把自已活成了一家初创公司,用社会发展创业者的构思,结合多方的智能,紧靠教师和小孩的要求,去造就一个持续优化自主创新的产品与服务系统软件,与此同时促进一个更宽容、更对外开放、更有效的慈善绿色生态,来助推素养教育的智能化。”上海市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股票基金发展委员会现任主席刘蔓共享道。

实践探索 平稳上新 以真爱容光焕发自主创新公益性绿色生态

2022年2月,真爱梦想协同新闻媒体及艺术培训机构进行了“真爱梦想IP征选”主题活动,最后选中“真正”、“梦梦”做为慈善基金会官方网IP品牌形象,并且于新品发布会上首次现身。

上海市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志毅共享道:“真正、梦梦意味着了真爱梦想上百万的获益小孩。在未来,这些人将化身为不一样地区、不一样中华民族,联接不一样公益活动,并将以虚拟人物的方法,和爱心企业开展多场景的互动交流。让孩子走入大家身旁,让公益性更加有意义,也更有趣。”

上海市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知名演员陈数,自真爱梦想创立开始就倾情资金投入慈善基金会公益慈善,并持续守候慈善基金会14年,依次前去贵州松桃、青海玉树、四川马尔康、内蒙古克什克腾旗等各地采访。

2021年,真爱梦想大力支持我国“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规划纲要”呼吁,运行“喜欢在边境·照亮国境”新项目。2021年7月,上海市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知名演员陈数随慈善基金会一同赶到海拔高度4000米的日喀则,以“理想教师”的真实身份给当地的小孩教给梦想课程。将来,陈数将深层参加项目推广,把梦想教育撒播到大量边境院校。

在新品发布会上她感慨道:“对日常生活在边境、边境线的小孩而言,需要迈向更宽阔的新天地,一定必须好的学校、好的教育。”

2021年11月,真爱梦想以“未成年人保护”为突破口,携手并肩杨浦区民政局签定合作框架协议,全面启动“小娃德治”新项目。根据“未成人维护工作平台”,打开探寻少年儿童参加社会管理的新网络、新模式、新路径,促进上海学生参加社会管理和社区实践活动,提升大城市信任感和责任感。

迈进2022年,真爱梦想将持续秉持对教学的信念,用坚决的行为,宽阔的视域和永恒的信念,让文化教育重归立德树人的原本外貌,为孩子构建幸福快乐的学习生活。将来,真爱梦想也将紧紧围绕“集体利益”积极推进社会各界协作同创。潘江雪董事长表明:”慈善基金会将沉下心来探寻当代慈善基金会发展模式,积极主动基本建设集体利益‘义务共体’,为了更好地自信心、坦然、有自尊的将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6/955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